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叶黄]Over the Cloud

少天,

展信佳

我现在很好,对生活没有具体的不满意。

你上次回去之后杭州没有再下雨。海棠和晚樱都开得很好看,红红白白。粉尘也多,我咽炎稍微有点发,但也不严重。以前很少有机会去看花,现在估计算一次性补足。

我们果园也很好,去年冬天把草莓温室翻新了下,现在正是吃的时候。我们开了采摘草莓的项目,周末人很多。我们这边的品种是奶油草莓,大,甜,口感偏软,不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小草莓。

接下来果园要准备枇杷树的嫁接。我和老板娘谈了家蜂场来采蜜,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你们现在应该还是在忙嘉世的IPO吧。不要急躁,慢慢来。进场审计有时候会碰到比较强硬的客户,没关系,身段放软一点,晓以利害就行。

你那天对我说,一定要回来。我想了想,还是应该给你个明确的答复。

我忘记了有没有说过,有段时间我出差很多,一天是航班晚点,最后接近午夜飞了。云层很厚,起飞很颠簸,然后进入平流层,云在脚下,我在舷窗里看见了满月。很圆,特别圆的月亮。下面就是云海。

当时我就想,我们的生活简直像在云端。

你对我说要回到云端去。

云端是很美。那个月光,简直像有实体一样。云海就真的是云海。我看见那些凝固的巨浪。但在完成想要做的事情之后,我其实更想念地面。

我希望你不要难过,也不要产生怀疑。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阶段。我希望你继续做你想做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打算从云端返回,我也同样等你回来。

顺祝

商祺

叶修

20xx年春于兴欣果园

通贩地址

 

评论(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