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我的一个朋友 2

我应该算是比较资深的玩家了,和我朋友混熟那几年某个血雨腥风的端游正当红,我也玩了好长一段时间,加了PVP大帮会,吃了不少瓜,还差点躺枪上过八一八。我那朋友倒是个游戏小白,他工作出差多,写连载都是不可多得的娱乐,意识里根本没有游戏这茬事。
后来这个端游我玩得比较曾经沧海难为水,半心半意地咸鱼着,正好一个手游忽然大红,周围的人都在玩,不玩吃个饭都参与不了话题,就下了个也跟着在玩。大概是我朋友圈老发这个手游的分享,某天我朋友来问了,“这什么啊?”
我回他,“手机游戏。来玩吗?”
我朋友回,“确实玩的人挺多的。“
那段时间他事业瓶颈期我是知道的,卷到低端政治斗争里每天被折腾得很郁闷,连载早就没心思写了,大概真需要什么新活动转移下注意力,晚上就来了个六级小号加我好友,百花缭乱。
想想这小白可能进了游戏都不知道干嘛,我正准备跟他传授下经验,他倒是先来找我了,“我第一个就抽到了sr,雪女,算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啊?”
我,“……第一个都是雪女。”
他回,“哦,那九命猫妖和三尾狐呢?”
我回,“也一样的。”
他回,“我好像能加阴阳寮了,加哪个?”
我回,“找个附近的就行,还能去寮里补体力。”
大概是找去了,过了会儿他又回来了,“被拒绝了,你那个阴阳寮我能加吗?”
其实我也是随便加的,不过他来我倒是可以带带他,就回他,“我跟我们会长说说。”
那时候我也就三四十级,带他这个小号还是带得动的。 这小白是真小白,游戏里做完新手任务能在庭院领悬赏任务做,他一直和我说找不到这个悬赏任务的地方,有一天终于和我说,“我发现了,是新手任务那个奖励我没领,所以一直跳不出来。”
我,“……”
深深为他的智商担忧的同时我倒是不得不服傻人有傻福,他差不多是刚玩就抽到了大天狗,还跑来问我值不值得养。我没事就拿我那时还年幼的鸟姐找他刷刷本什么的,他就开开心心带着他更年幼的大天狗跟着。结界突破这种带不了的我都让他力所能及地多打打,他就成天去欺负那些比他等级更低结界就一个阴阳师把守的,个把艰苦奋斗赢了的还会截个图什么的跟我汇报,一副渐入佳境的样子。
这随便加的寮比较讨厌一点是除了我们没什么人打寮突破,打完了会长总是拿勋章买礼包,很少开加成,我和我朋友说了几次,他倒是立刻想穿了,“那我们自己建个寮呗。”
又是这种兴高采烈的劲头,他还畅想起来了,“自己建寮多自由啊,想什么时候开突破就什么时候开突破,想什么时候开麒麟就什么时候开麒麟。咱们建个吧!”
行吧行吧,你说了算。
如此这般一番,我们的寮就这么建起来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