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全员恶搞]荣耀水军异闻录 上

1

陶轩:叶神,在不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骚后联系。 
叶修:错别字,稍 
陶轩:……沐沐的新戏要上档了,接不接?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陶轩:价钱好说,比上单再涨10%,如何?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陶轩:预付款50%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陶轩:60% 
叶修:好呀好呀 
陶轩:……

2

荣耀论坛八卦版出现火热新帖《沐女神新片必火,影后无误!》ID:一叶之秋。发帖时间23:54
叶修瞄了一眼,上私信 
叶修:哥们文章不错 
一叶之秋:那是!哥是谁啊~你也喜欢沐女神?你没听说过我? 
叶修:就是有错别字。 
一叶之秋:混蛋,id是女神赐名!不是错别字! 
叶修:500块再来一篇,明天这个时候发布,发完链接给我。钱支付宝马上到账。正面负面随意。 
一叶之秋:靠!原来你是水军!你们这些人要脸吗?我们粉丝对女神的爱岂容金钱亵渎!负面?怎么可能有负面?女神就是正能量!负面都是你们这些不要脸的收钱搞的!不要侮辱我们的沐女神好吗!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一叶之秋:╭(╯^╰)╮哼!怂货 

24H后 
荣耀论坛八卦版再现火热新帖《沐女神新片“雨声”双女主飚戏,台上百合花开台下影后纷争》ID:一叶之秋。发帖时间23:57

一叶之秋:我发了!链接给你 https://bbs.ryXXXXXXX…… 
叶修:谢谢,账号给我,打钱给你。 
一叶之秋:我说了我的爱不容金钱亵渎!500块算我送你,帮我们的女神多回几个好贴吧。 
叶修:…………那你得再给我49500块。

轮回二中男生宿舍2楼202室,一位叫孙翔的同学半夜暴走,被宿管没收电脑勒令睡觉。

3

搞定了忽然冒出的二货,叶修下楼到小区门口大排档撸串。 
叶修:20串鸡心,20串鸡胗…… 
谜之音:靠,你这家伙有没有响应国家光盘行动号召的觉悟!点这么多你吃得完吗!吃得完你付得起吗! 
叶修回头,这个世界上本没有谜之音,蓦然回首,也就看到了魏琛。 
魏琛和他是同行,住他对面楼同一层,视线清晰得谁晚上睡觉不关窗帘第二天另一个要长针眼。 
魏琛:哥现在有钱了,请你吃羊腰子。 
叶修:能再加点牛板筋不? 
魏琛:没问题。老板,再来20串羊腰子,20串牛板筋。 
叶修:你怎么忽然有钱了? 
魏琛:哥接了楚云秀的活,炒她的新片雨声。 
叶修:…… 
魏琛:你那是什么表情?痔疮就不要撸串! 
叶修:我接了苏沐橙,炒雨声。 
魏琛:…… 
叶修:你也痔疮病发了? 
魏琛:这顿烤串我不请了。 
叶修:别别别,老魏。你想不想发财? 
魏琛:我心没你这么脏。 
叶修:当年哥在嘉世一晚上掐架掐掉二十万,把你的马甲喷得万劫不复…… 
魏琛:切,那是哥让着你……不过那场蓝雨也收了二十万。 
叶修:当年的行情人工刷帖一条才五毛! 
魏琛:…… 
叶修:一句话,默契架,你掐不掐吧。 
魏琛:掐。 
叶修: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4

撸串后各自开工,在一叶之秋的新贴下,荣耀论坛知名ID君莫笑和迎风布阵携各自马甲号就影后归属问题开掐。 
夜半三点掐战正酣,一个id突然冒出,连刷5贴……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才是名副其实的影后人选! 
吴霜钩月:凭什么唐柔女神在《雨声》中出场3分钟就死了! 
吴霜钩月:不公平!导演你瞎了吗!唐柔女神应该演楚云秀的角色! 
吴霜钩月:没有苏沐橙压着的话唐柔女神早就是女主了!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不得最佳女主天理不容! 

企鹅上,魏琛怒敲叶修。 
魏琛:下限呢!叫我掐默契架,你一次收两个人的钱? 
叶修:哪里两个人,唐柔不是你在刷!我还没问你分成呢。 
魏琛:我就收了楚云秀一个人的钱 
叶修:我也只收了苏沐橙一个人的钱 
魏琛:那个唐柔怎么回事? 
叶修:you ask me,I ask who? 
魏琛:你妹!那这个脑残粉理不理? 
叶修:没收钱,不理。 
魏琛:真遗憾,我以为还能赚笔外快。 

荣耀论坛忧郁小猫猫向海无量发出私信:版主大大,就是这个人@吴霜钩月 刷屏!求删帖。 

轮回二中男生宿舍楼2楼202室,刚刚被迫睡着的孙翔同学被隔壁怒砸键盘的杜明同学吓醒,在也没有睡意…… 

5

早上魏琛准备睡觉,企鹅上跳出来个来自励志传奇的视频邀请。
喻文州:魏总。
魏琛:小喻。
屏幕上是蓝雨广告干净整洁的办公室,喻文州白衬衫藏蓝西装,旁边还放了杯拿铁,要多人模狗样有多人模狗样。
喻文州:别来无恙?
魏琛:还行。
喻文州:我看你也觉得气色不错^_^
魏琛:……什么事你说吧。
喻文州:我表弟在公司实习,但你知道,跟着我是很不接地气的,学不到什么第一手的东西,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带带他?
魏琛:你说少天?
喻文州:☆〜(ゝ。∂)
魏琛果断结束视频。
喻文州:魏总?
魏琛:你好,我现在不在,看到了回复你。
喻文州:你昨晚和叶修掐的那一场……
电脑前的魏琛呛了一口水,咳咳咳。
喻文州:魏总看到了回我吧,不急,呵呵。
魏琛:我回来了小喻!
喻文州:那少天?
魏琛:交给我吧!
喻文州:那就麻烦你了。
魏琛:哪里哪里,少天是个好小朋友。
喻文州:我回头让少天直接联系你,你先忙。
魏琛:行啊。
喻文州:I'm not available now,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Any emergency,call my mp 186xxxxxxx
魏琛:……太不接地气了。
魏琛把喻文州的备注名由励志传奇改成shou can xin zang

魏琛敲叶修。
魏琛:老家伙,还在不。
叶修:?
魏琛:给你介绍个小弟,兼职的,手速可快!
叶修:要那玩意儿干嘛。
魏琛:水贴啊!两班倒!今天二十万,明天四十万!
叶修:你这个角度也不无道理。
魏琛:晚上大排档烤串摊见,带来给你面试。
叶修:我还没答应呢。
魏琛:实不相瞒,咱们掐默契架的事情让人发现了,说你不收这个小弟就灭了我们,你说怎么办吧。
叶修:靠,为什么非得我收?你不行?
魏琛:因为你是水军教科书。
叶修:这还差不多。


6

叶修乘着给黄少天面试前,计划了一下今天的炒作路线。 
作为一本称职的水军教科书,当然要把苏沐橙的声量推到全平台,也就是说不仅要有荣耀论坛,还要波及海角,鼠扑,众众和哈皮网以及最近特别流行的旧浪微博。 

于是叶修找到方锐。 
叶修:在? 
方锐:哟大哥,有生意照顾我了? 
叶修:昨晚掐的那贴看到了吧。 
方锐:这一看就是您的杰作~ 
叶修:今晚八点档把这贴用你的微博账号推荐出去。 
方锐:没问题交给我。大哥您还是包月价1W5怎么样? 
叶修:这次有点不一样。 
方锐:怎么不一样? 
叶修:这次算是苏沐橙和楚云秀联合炒作。 
方锐:那我钱怎么收? 
叶修:苏沐橙的5000块我打给你,剩下1W你问老魏拿。 
方锐:= =+为什么不是对半? 
叶修:海无量的黄V还是我给你弄的呢,你得给我优惠点……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方锐:……………………………… 
叶修:你对外报价早就2w了吧。 
方锐:是………………………… 
叶修:那不结了,对老魏半价是1w,我把5000补上。 
方锐:好吧。大哥你熊的! 

于是晚上8点整,旧浪微博上拥有百万粉丝的荣耀版主海无量发布新微博 
@海无量 :大家快来看,苏沐橙和楚云秀的粉丝为了影后又吵起来啦!彻夜掐架,真爱!都是真爱!奇葩!都是奇葩!分享链接:httpXXXXXXXXX

发完后方锐转念想想,不对啊,给叶修的报价是1W5,半价不是7500么???他妈好像又给坑了! 

7

喻文州安排好黄少天,心满意足啜起拿铁。
企鹅又闪,喻文州抬腕看表,刚刚好卡在九点整。
张新杰:喻经理早,方便吗?
喻文州:张经理早。方便的,你说。
张新杰:20号(本周五)下午2点30分,我们张佳乐在旧浪微博有场微访谈,不知道你这边有没有人手和档期来提问?
喻文州:我看一下outlook日程……现在张佳乐由你来带?
张新杰:是的,他刚来霸图,暂时由我负责他的经纪事宜。
喻文州:同时带韩文清和张佳乐很辛苦的感觉呢^_^
张新杰:这段时间还好,他们一起在宣传雨声,过段时间估计就不行了。
喻文州:我们这边目前看下来是能接的,不知道张经理有什么内容和风格方面的要求?
张新杰:内容主要围绕雨声展开,突出张佳乐由偶像派向实力派转化的突破性,他的戏份要着重询问。
喻文州:好的。
张新杰:风格我们的要求很简单,高端大气上档次就可以了。
喻文州吐了口咖啡在键盘上。
喻文州:@72)、dusindilwiqnsgai
喻文州:不好意思,在擦键盘。没问题,我找几个比较有sense的,绝对不会提起男二第二次排名第二之类的。
张新杰:如果有人提起二这个关键字,麻烦你们集中人手刷屏。我怕张佳乐失态。
喻文州:记下了。
两厢又定了时间约小弟敲定细节,各自客气关了对话框。
黄少天:表哥表哥表哥表哥!
声音由远及近。喻文州转头微笑。
黄少天白汗衫花裤衩人字拖站在他办公室门口,活力四射状。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你看我这么穿是不是完全符合你的描述合不合格合不合格?
喻文州比大拇指。
黄少天:但面试穿成这样不太好吧?总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喻文州:你这样穿才叫专业,水军界有不腿毛不成活的行话。表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黄少天:哦。

当晚七点半,西装革履衣冠楚楚的喻文州驾驶崭新敞篷车停在某小区大排档烤串摊头前。
喻文州:面试顺利,大杀四方!
黄少天:看我的。
腿毛青年黄少天手一撑车门跳了出去。

8

撸串摊,三个白汗衫花裤衩人字拖胜利会师喜相逢。用喻文州的话说,一看就是一家子,然后放心地油门一踩跑路了。 
水军教科书表示多说无用干了才知道,撸完串直接把黄少天拎走。 
一室一厅毛胚房,一半还被租出去做了麻辣烫一次性饭盒存放仓库,剩下的地方摆着三个电脑。 
叶修指了其中一台给黄少天:你用这个吧。D盘新建文件夹(13)里面是今晚要用的1200个账号密码。旧浪微博知道吧~你负责转发就好了。听说你手速很快啊? 
黄少天:那是!老板要不要pkpkpkpkpk一下? 
叶修:不用了,旧浪微博才是你的战场,上吧英雄! 
黄少天开机,上线,找到海无量的推荐贴,开始工作。 
40分钟后…… 
黄少天:老板老板老板,1200个转发好了。还有什么事要我做? 
叶修:哈?我刷帖机还没给你,你怎么好了? 
黄少天:刷帖机?什么刷贴机?@_@ 
叶修:你手动登入退出找贴转发的? 
黄少天:难道不是? 
叶修:1200个转发?!?! 
黄少天:你不是给了1200个账号吗? 
叶修掐指一算,卧槽,2秒一个“登入退出找贴转发”的四连击动作,简直奇葩,要是教会黄少天用机器刷,那这一晚上40W都不只啊~人类极限有木有!暗暗决心下次对老魏好一点(并不可能) 
于是这一夜,拥有百万粉丝的海无量大大在旧浪微博的推荐贴:转发1376390,评论643207. 

叶修:老陶,收账了。(外加微博截图一张,论坛截图一张) 
陶轩(看到数据开始摸钱包):到底是叶神,辛苦了。 
叶修:恭喜你啊,这次炒作很成功呐。我算了下,论坛帮你掐架大约花掉37万,微博转发评论这次是人工的稍微贵点3毛一条60W零头已经去掉了。然后还有论坛出现用唐柔黑苏沐橙的负面,我已经叫版主删了,删帖费2000一条,删5条共1万。另外你也老客户了,版主在旧浪微博的主帖推荐算送你的。一共98万,不含税不开票。 
陶轩:……………………………………………………………………………… 
叶修:? 
陶轩:叶神,唐柔的其实不用删啊,她本来就是给苏沐橙带的,一起炒一下也挺好啊。 
叶修:你又没说,我收了炒苏沐橙的钱,当然以苏沐橙为中心。唐柔那条帖子对苏沐橙来说就是负面,我帮你删了你怎么还好心当驴肝肺 
陶轩:那。。。。那。。。。叶神下次别删了,唐柔也是位不错的演员,我们还是想捧一捧的。 
叶修:那行,再加20W顺便帮你把唐柔一起炒了。 
陶轩:大神你。。。。。。。。。。。!!! 


9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魏琛也找到舒可怡结算了工钱。 
魏琛:下一步怎么炒,继续走黑粉路线? 
舒可怡:恩,继续吧,记得围绕雨声发散啊。 
魏琛:我手上素材基本用完了,有没有什么新料? 
舒可怡:蹲在片场道具茶几旁边吃泡面的照片行吗? 
魏琛:姿势够不够x丝? 
舒可怡:还行,挺x丝的! 
魏琛:发来瞅瞅。 
舒可欣:我马上让可欣发给你。 
魏琛立刻着手把《看了这张照片觉得我大云云也挺可爱的……》帖子写起。 
企鹅滴滴滴。 
叶修:少天不错的! 
魏琛:嘿嘿嘿,老夫待你不薄吧。 
叶修:什么待我不薄,有句讲句,脸皮厚就成待我不薄了? 
魏琛:靠,老夫脸皮叫厚,你那脸皮就是地幔了!知道什么叫地幔吗?要不要老夫给你科普一下? 
叶修:你连刷帖机都藏着掖着,要不是哥火眼金睛,险些给你骗过去。 
魏琛:什么刷帖机? 
叶修啪啪啪发来几张截屏,全是两人晚上掐架的回帖,沙发全是一个id,内容也一模一样。 
包子入侵:我淡定地飘过。 
魏琛:…… 
叶修:没话说了吧,快快快,刷帖机给哥分享下。 
魏琛:这真不是老夫的刷帖机。老夫会用我淡定地飘过这种台词吗!!! 
叶修:…… 
魏琛&叶修:靠,又是哪里来的二货! 
魏琛:我去探探他的底细,这二货手速了得,很有潜力。 
魏琛私信包子入侵。 
迎风布阵:小哥,沙发帝啊? 
包子入侵:这位大哥说话如此犀利,应该是天蝎座的吧? 
魏琛:…… 
迎风布阵:回一个贴给你一块,有没有兴趣? 
包子入侵:这么快就谈到这么实际的问题,我收回我的判断,你应该是金牛座。 
魏琛:…… 
迎风布阵:小哥说笑了,先说有没有兴趣吧! 
包子入侵:单刀直入啊!射手座无误! 
魏琛:…… 
迎风布阵和包子入侵几个回合,终于确认了魏琛是巨蟹座,包子入侵也在H市。 
迎风布阵:小哥饿不饿?出来我请你撸串。 
后面报上了小区地址。 
包子入侵:你太懂得我们水瓶座的心了。不见不散! 
魏琛:…… 

10

嘉世财务九点上班后,叶修看了眼支付宝,满意地准备躺平睡觉,此时企鹅新闻弹框一条: 
《人气歌手刘皓健身房不慎摔伤骨折,嘉世证实其将缺席本周荣耀好声音评委席!》 
水军教科书顺手打开旧浪搜索关键词:刘皓 酒吧 
果然,这还是个熟人发的微博,时间就在昨晚。 
@斩楼兰:晚上和5个小伙伴们在酒吧喝酒,钟少喝醉了我打算送他回去,出门时候看到边上像是烂醉的刘皓,我和钟少说:你看这不是那个明年要开三八24场演唱会的刘皓吗?钟少说:刘皓是哪个傻X?于是很不幸我们的对话被刘皓听到了,他抡起一脚要踢钟少,我把钟少拉开,刘皓没刹住一脚踢上边上的大理石柱子……估计是骨折了,他是被经纪人抬出去的。 

叶修看完也忍住不噗噗笑出来,抖了下黄少天的企鹅 
君莫笑:在家? 
夜雨声烦:哟老板早啊!今天什么时候上工? 
君莫笑:给个账号,昨天的款子结了,给你提成20W。 
夜雨声烦:哇靠老板!!!!!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一晚就这么多!!!!!!原来这行这么好赚啊~啊呀那我表哥还整夜整夜红着眼睛做什么ppt啊,一个月才几万块,过得苦死了! 
君莫笑:不行……他手残。 
夜雨声烦:………………表哥在我身后。 
君莫笑:身后就不是手残啦? 
喻文州瞄到聊天内容:我是手残啊。不过光靠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PPT真的快养不起你了。 
黄少天:没事表哥,我现在也是一晚上几十万身价的人了,我养你! 
喻文州扶额:你还是先把留学的钱自己赚了吧。 
黄少天支付宝消息:君莫笑向你付款10W元。 
夜雨声烦:咦?老板怎么又来一笔 
君莫笑:今天的预付款,旧浪微博这条帮我转起来:(附上斩楼兰发的微博的链接XXXXXXXXX)不用你自己动手,就拿昨天给你的刷帖机每小时刷5W条就行,等我通知再停手。 
黄少天:好嘞没问题! 

安排完,叶修淡定睡觉,傍晚起床,果然陶轩的qq已经闪成满天星。 
陶轩:叶神求删帖! 
叶修:怎么了? 
陶轩:刘皓昨晚的事被人爆了,现在微博上都转疯了,这个影响太大必须处理干净啊啊啊! 
叶修:现在上面管得严啊,只要不是zz问题,旧浪主帖后台不能删了,得原PO自己删才能删掉啊。那个爆刘皓的是谁你知道吗?你以为这么容易? 
陶轩:????谁????? 
叶修:天子脚下的富二代啊,你们那个刘皓谁不惹惹他干嘛。真是。这年头水军难做啊。 
陶轩:……叶神我知道你有办法!不惜一切代价,删! 
叶修:好吧我试试。 
叶修:预付款70% 
陶轩咬牙:行! 

叶修转手敲黄少天:停吧。晚上来撸串,撸完有新活。

 

11

小区烤串摊前,四位白汗衫花裤衩人字拖再次胜利会师喜相逢。
喻文州再次抛下黄少天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喻文州:看你们四个人亲如一家的样子,就知道人世间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久别重逢。
包子:大家好,我叫包荣兴,你们可以叫我包子。
叶修&魏琛&黄少天:你好你好。
包子:这位跑路的这么文艺,肯定是双鱼座。
叶修&魏琛:……
黄少天:表哥是天蝎座的。
包子:心直口快,射手座?
叶修:我看着像。
黄少天:混账,我是狮子座。
包子:哦哦,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叶修&魏琛&黄少天:……
包子: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离别的时候,意外地看~不开~~
叶修&魏琛&黄少天:……
包子:是吧?
黄少天:……是什么吧!
谈话间三人坐下,魏琛吆喝老板点单。
魏琛:少天你饿不饿?
黄少天:我吃过晚饭了,来个七八串差不多。
包子:战斗力半只鹅の狮子座!
叶修&魏琛&黄少天:……
黄少天:魏老大你不要拦着我!我要跟他pkpkpkpkpkpk!!!
好说歹说劝服包黄二人手速决胜负,魏琛带着包子回了屋。
魏琛: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少天昨天完成了1200个账号手动转发的壮举,这里是我们的1500个账号,包子你看着办吧。
魏琛把海无量的推荐帖发给包子。
包子:交给我了。
半小时后。
魏琛:包子,给你个别的活调剂一下,来荣耀论坛顶顶贴。
魏琛把《看了这张照片觉得我大云云也挺可爱的……》帖子地址和马甲账号列表发给包子。
包子:老大我回什么内容呢?
魏琛:随意。
帖子首楼是楚云秀妆容端丽身姿窈窕着墨绿色香云纱旗袍民工状蹲在茶几旁吃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囧图。
包子:这个我喜欢的。
包子狂爆手速,帖子瞬间被各种马甲表达对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喜爱填满。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甲,id月中眠回帖:楼彻底歪了……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乙,id春易老回帖:我也觉得老坛酸菜牛肉面挺好吃的。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丙,id烟雨苍苍回帖:可恶,我大云云最萌了,你们不要黑我大云云!!!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丁,id千成回帖:呵呵,黑转粉。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逛逛~qiancheng.淘了个宝.com,专卖自产龙井茶!
……
率领包子刷完旧浪微博和荣耀论坛,魏琛又打开视频网站红薯网准备顶帖。
首页赫然飘着《自制MV-Young and Beautiful 楚云秀X苏沐橙from雨声,不喜误入》,up主生灵灭。
魏琛手一抖,点了进去。

 

 

 

12

 

这世界上,一样是发微博,叶修这里叫水军,搁喻文州这里就洋气的叫上一句Social Media。一定要说区别,那就是喻文州不用繁重的“手力劳动”。
帮张佳乐安排了微访谈后,喻文州联系叶修监控微访谈出现的关键字,根据与张新杰的约定,一旦出现“二”“贰”“2““两”“two””twice””second”全部用【乐乐我好爱你啊!】刷屏刷掉。
时间一到毫不知情的张佳乐先生欢快地拿账号上线,ID:百花缭乱 进入微访谈。
粉丝蜂拥而上。
:大神求看见
:乐乐酷爱回我一句,一句“嗯”也行! 
:乐乐这次还不是男主?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孙哲平呢?你CP在哪里? 
:楼上搞基的滚! 
:嘤嘤嘤,大神这次还是提名最佳男配吗……都已经拿三次了T_T
:我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喜欢张佳乐,说起来都已经5年了……(监控器搜索到关键词“2”,开启刷屏模式)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
喻文州一口血!微访谈还在继续。
:乐乐我觉得你这次演技很突破啊,要是再拿一次最佳男配就好了呢!
:是呀,虽然乐乐不是男主,但是我们就爱男配,男配一生推><
:大神大神,听说雨声本来是两月份贺岁档上的,是因为大神宣传档期排不开才延后的吗?(监控器搜索到关键词“两”,开启刷屏模式)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
喻文州忍不了,敲叶修;
索克萨尔:叶神,你居然用机器设的关键词= =
君莫笑:原来你要人工的?
索克萨尔:加多少钱你说吧。
君莫笑:行,不用加钱,帮我联系下孙哲平,找他有事。
索克萨尔:那谢谢了……孙哲平那里我去办。

微访谈继续,张佳乐看着屏幕上各种“男配”,“第四次”,青筋爆起,退下,爆起,又退下,最后还是随便挑了个比较吉利的账号 @花繁似锦 回答
@百花缭乱 回复@花繁似锦:谢谢大家的支持,就算是男二号,也同样是有血有肉的人物,我会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对了,其实在雨声中我是男三。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乐乐我好爱你啊!
……
喻文州扶额再敲叶修。
索克萨尔:叶神你……
君莫笑:妈的这次真不是我刷的!
索克萨尔:?!!
君莫笑:脑残粉多真好,霸图太省钱了= =

第二天,旧浪微博右边栏出现热门话题#乐乐我好爱你啊#
喻文州当机立断拟下新闻稿《张佳乐不畏“二“魔咒,加盟霸图再战男配神话》给到张新杰。
张新杰左眼挑了两下,想到王杰希经常教他的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果断回复喻文州:发吧。

 

 

 

13

《自制MV-Young and Beautiful 楚云秀X苏沐橙from雨声,不喜误入》剪辑精良画面唯美配乐凄艳。
最后一幕,一切回到无知无觉的最初,明月如昨,楚云秀倚栏抽烟,蓦然回过头来。
苏沐橙正在她的旗袍上缝下沉默的遗言,如心灵感应般抬头,视线绞缠间微微一笑,气韵流动。
我不怕死,我怕的是我爱的人不知我因何而死。
我亲爱的人,我对你如此无情,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际,我辈只能奋不顾身,挽救于万一。我的肉体即将陨灭,灵魂却将与你同在。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
画面淡去,黑色背景下浮现出花式字体,Produced by Thunder Studio
底下评论刷屏,活活人工置顶到了首页。
包子入侵:我淡定地飘过。
包子入侵:好感人,我又相信爱情了。
沐恩:新世界的大门……
一叶之秋:沐女神赛高!!!
吴霜钩月:唐柔女神为什么没有出场?差评!
……
再睡一夏:楚苏王道+10086

通告间歇,楚云秀抓着手机,额角冒起了青筋,拨了个号码。
楚云秀:那个红薯网上的MV是不是你干的?
孙哲平:呵呵,萌了楚苏冷cp这么多年,终于迎来了春天。
楚云秀:……你等着。

晚上,雷霆视觉工作室。
肖时钦:妍琦,目前手头有什么事情吗?
戴妍琦:没有啊,老板有什么吩咐?
肖时钦:有个活应该很符合你的兴趣爱好,你要么接一下试试看?
戴妍琦:恩~
肖时钦把戴妍琦加进企鹅对话中。
肖时钦:你们直接聊,这个话题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参与。
生灵灭退出了对话。
鸾珞音尘:哎,舒可欣?
莫敢回手:我就直说吧,我们家云秀想让你这边帮忙剪个MV,越快越好。
鸾珞音尘:什么题材的?
莫敢回手:孙哲平X张佳乐。
戴妍琦回头看一眼肖时钦,get√
鸾珞音尘:是为了雨声吗?是的话雨声里他们的互动不够多啊。
莫敢回手:没关系,你在他们以前合作的有间道霸王别姬之类的里面找找,剪个前世今生的出来。
鸾珞音尘:知道了,风格上有什么要求吗?需不需要其他增值服务?
莫敢回手:越虐心越好,你做好给我确认一下然后发布就行了,后续事情我们有团队跟进的。
鸾珞音尘:好,我的工时收费你知道哈?
莫敢回手:好说。

红薯网首页又刷新了,《自制MV-Young and Beautiful 双花前世今生,虐心慎入》。

 

 

 

14

 

 

 

楼冠宁关掉红薯网双花虐心视频页面,叹了口气,遗憾地表示这年头还真有花钱做不到的事。此时企鹅亮了,一看是还是个老朋友。
叶修:哟小楼很久没见嘛,最近生意怎么样啊~
斩楼兰:叶神你终于在白天出现啦!
叶修:呵呵,最近改行了。
斩楼兰:大神生意一定很好!说起来大神您路子多,想求您个事儿。
叶修:你说
斩楼兰:大神您也知道我们做的是国内第一奢侈品,明年的新广告我一直想换人拍,找的模特感觉一直不对,我的意思是想请孙哲平……但是您也知道,他实在太有性格了,一年只接一个广告,又是自己的工作室不吃经纪公司这一套,找了各种公关都说没辙。您看您这边能不能通通关系?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斩楼兰:……汗,大神我们都什么交情了,您要是不愿意直说也没关系的。我就随便问问。
叶修:你好,我吃饭去了,稍后联系。
斩楼兰:……算了大神,当我没问过吧。无论怎样你都帮过我很多,公司也是靠您鼎力相助才做起来的,还是得谢谢您。
叶修:好了,搞定了。孙哲平电话明天给你,具体合同你们自己谈。
斩楼兰:!!!!!大神您不是诓我??????
叶修:我有诓过你吗?
斩楼兰:拜谢大神!!!
叶修:客气,帮忙把你昨天说刘皓踹柱子的微博删了就行。
斩楼兰:没问题!马上。
叶修:谢谢^_^

远在北京的孙哲平散步散着散着恶寒了一下,总觉得哪里不对……

 

 

 

15

著名娱记王杰希以三大名号行走江湖:大小眼,会算命,疼徒弟。这次接了荣耀周报采访雨声双男主韩文清孙哲平约稿,果断把孙哲平交给了高英杰。
高英杰:听说孙哲平风格很独特……
王杰希:韩文清风格更独特。
高英杰脑补韩文清,不寒而栗,立刻准备起了采访提纲,又和孙哲平约好时间地点,准时赴约。
孙哲平白汗衫花裤衩人字拖坐在约好的烤串摊前。
孙哲平:小高是吧?
高英杰:啊,孙前辈……您这是……
孙哲平:晚上散步来着。
高英杰:前辈真是懂得养生。
孙哲平:呵呵。
高英杰开录音笔,默想一遍采访提纲。
高英杰:前辈已经台前转到幕后,息影多年,怎么又忽然复出,在雨声中出演呢?
孙哲平:本子很优秀。看到这个本子,我就觉得我毕生的夙愿要实现了。
高英杰:毕生的夙愿?
孙哲平:就是你脑海里一直浮现的场景忽然可以变成现实,那种感觉。
高英杰:看来雨声的剧本确实打动了前辈呢。
孙哲平:是的是的,放下本子我就立刻找到了楚云秀和苏沐橙!
高英杰:……的确有传闻说双女主都是在你的力劝下同意出演的,你对这两位风格差很远的演员有什么评价?
孙哲平:很般配。
高英杰:?
孙哲平:感情和气质上虽然相差千里,却注定属于彼此。她们就是这样的。
高英杰:那演技呢?
孙哲平:演技都很好!基本都是一条过。
高英杰:前辈说基本,那就是也有不一条过的时候?
孙哲平:是的,苏沐橙坦白身份,楚云秀抽她一耳光那场,NG了十几条吧。
高英杰:啊?是因为女演员不善于处理这种激烈冲突吗?
孙哲平:楚云秀她舍不得,她打不下手啊!真爱!
高英杰:……还是谈谈其他的吧。双男主肯定会被比较,前辈怎么看?
孙哲平:韩文清是位很好的演员。
高英杰:一直有说法说韩文清前辈戏路不宽,这次也还是演反派。
孙哲平:没办法,外形所限嘛。
高英杰:……那张佳乐前辈呢?外界一直把他定位为偶像派,张佳乐前辈本人好像很抗拒。
孙哲平:他很有实力,比如以前和我拍戏,摔耳光这种从来都是一条过。
高英杰:……
孙哲平:哭戏也是。拍霸王别姬的时候,导演讲戏,他很入戏,看着我流下眼泪,滑下来在脸颊上分成了两行,导演看到了说很美,然后正式开拍,他就能很准确地看着我流下来分开的泪滴。
高英杰:的确很了不起。
孙哲平:床戏也是。再投入享受也是一条过。
高英杰:……

采访结束,高英杰回家,王杰希来打探他表现如何,选了个因地制宜的寒暄方式。
王杰希:老孙手伤如何了?
孙哲平:好多了,叶修给我介绍了个认识很多老军医的富二代,我现在腰不酸了腿也不痛了,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
王杰希:我问你的手……
王杰希:药不能停。
王杰希转头,高英杰正整理采访内容,屏幕上赫然是《自制MV-Young and Beautiful 双花前世今生,虐心慎入》。
张佳乐抬眸看着孙哲平,堪堪流下了眼泪。
我本是男儿身,又不是女娇娥。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
王杰希:……
王杰希:采访韩文清最多破财少个钱包,至少不会被传染……
王杰希:我觉得我犯了个错误。

 

 

 

16

 

 

 

自打孙哲平坚持治疗按时吃药后,果然恢复的不错,为了感谢介绍老军医的富二代,非常重人情的孙哲平大大果断接了楼冠宁旗下的国内第一奢侈品Beijing Chen的大片拍摄。
说起来这个富二代还是比较聪明的富二代,乘胜追击,马上推出了以孙哲平为原型的“绷带”系列特别款,并且赶在金九银十国际四大时装周期间举办盛大发布会。
楼冠宁:我要请法国那个做LU的直播的团队来给我的fashion show做全球卫星直播!
钟少:我帮你搞定。
楼冠宁:还有所有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全部给我请过来!
钟少:我帮你搞定。
楼冠宁:对了,霸图兄弟娱乐集团三线以上明星一个都不能少!
钟少:我帮你搞定。
楼冠宁:还有那个最近很红的雨声!所有主演!全部!ALL!
钟少:我帮你搞定……孙哲平你自己搞定。

于是国内第一奢侈品Beijing Chen 春夏“绷带”系列fashion show开始了。
法国佬搬着机器各种拍,红毯明星哗哗来,主持人一个个采访,一派绚丽祥和。
主持人:张佳乐今天也很帅气啊!
张佳乐:谢谢,谢谢,我是第!一!次!参加Beijing Chen的发布会,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我觉得很有意思。

主持人:韩文清,你觉得Beijing Chen的哪款产品你比较动心。
韩文清:都挺好的
韩文清面对媒体区的长枪短炮,眼神扫过180度,众摄影师拆镜头贡上。

主持人:哎呀云秀今天也很漂亮,这套旗袍很适合你啊,和你在雨声里的造型很像。
楚云秀:谢谢,听说我们雨声剧组的都来,我特意选了这套。

主持人:呀这不是沐沐嘛,今天好漂亮。
苏沐橙:恩,谢谢。
主持人:为什么会选这套改良短旗袍呢?喜欢她哪一点?
苏沐橙想到刚才送衣服来的陶轩:“今晚是个好机会,红毯给你配个男嘉宾明天可以炒个新闻。韩文清或者孙哲平你挑哪个?”
苏沐橙:感谢主办方为我定制的礼服,也感谢cctv感谢mtv,但最感谢的还是一直支持我包容我的人,我的女朋友楚云秀。
法国佬镜头对准美女拍的起劲,那边网络直播延时其实才3秒。听到这话一出,英籍华人现场导演白庶急着冲过来汗cut!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全球只要在看直播的人,都听到了三个字【女朋友】还有三个字【楚云秀】。说这句话的是苏沐橙,性别:女。

不出3分钟,叶修的企鹅开始抖~不断抖~抖得急切~抖得汗流浃背~~~
叶修:干嘛干嘛,抖毛啊,说人话。
陶轩:叶神!!!苏沐橙她!!!她出柜!!!
叶修:出柜跟我说干嘛,又不是男人。
陶轩:叶神别开玩笑了,现在网上全在说苏沐橙是拉拉,这个对她演艺事业影响太大了,必须删掉!
叶修:大哥,全球网络直播唉,大家都在录像,你删一个屁用。直接启动危机公关吧,72小时抓紧了,别在我这儿浪费时间。
陶轩:叶神这个只有你能搞定!!!危机公关我们会有专门的部门做,但是口碑实在没办法,这个必须跪求您出山!
叶修:……那我想想。
陶轩:80%预付款!
叶修:这次就先20吧。
陶轩:不不不!80!我现在就打给你!
叶修:…………………
君莫笑头像灰

 

 

 

17

叶修着手危机公关的同时,现场活动还在继续。
楚云秀已快走完红毯,被身后猛然爆发的哗然吓了一跳。
楚云秀:……什么情况?
外围舒可怡舒可欣表情焦急,各种连比划带蹦跶。
楚云秀终究听明白了,脚步一停,果断转身走向身后的苏沐橙。
二人相视一笑。
现场导演白庶无奈摊手,示意随便听天由命吧。
DJ大胆换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一片尖叫中,苏沐橙和楚云秀十指相扣,一起向红毯尽头走去。
后面跟上踏着young and beautiful走来的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组合。
孙哲平&张佳乐:怎么回事?
孙哲平&张佳乐: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
孙哲平&张佳乐:出柜了?!
孙哲平:萌个真人cp还能he,圆满了……(T ^ T)
张佳乐正准备表达祝福,旁边记者飘来一句张佳乐回来啦,快拍快拍。
回来?
刚才跟着霸图走了一遍,现在跟着孙哲平走的是……第二遍……第二二二二二遍……
张佳乐的脸,白了。
孙哲平: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T ^ T)
张佳乐:第二遍……第二二二二二遍……
孙哲平: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T ^ T)
张佳乐:第二遍……第二二二二二遍……
孙哲平: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T ^ T)
张佳乐:第二遍……第二二二二二遍……

线上,Beijing Chen发布会直播贴几近刷爆,一时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包子入侵:我淡定地飘过。
包子入侵:因为爱情〜不会再有沧桑〜
夜雨声烦:沐女神!旗袍造型好赞好赞好赞!
烟雨苍苍:我大云云果然最萌了。
千成:呵呵,一定要幸福。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店逛逛~qiancheng.淘了个宝.com,专卖自产龙井茶! 
……
一贯活跃的著名id一叶之秋却没有出现。

轮回二中男生宿舍的阳台上,悲伤逆流成河的孙翔被众同学围住。
杜明:一定要这样吗?
周泽楷:……
江波涛:班长说,不围着他怕他做傻事。
孙翔:呜呜呜呜我的沐女神……
孙翔:沐女神呜呜呜……
孙翔:我哪里比不上楚云秀……
杜明:这也是没办法的啦,不如转投我们唐柔女神阵营……
周泽楷:……
江波涛:班长让你闭嘴。
杜明:对不起,班长。
周泽楷:……
江波涛:班长说别哭了,他那里有棒棒糖。

 

 

 

18

 

 

 

传说每一个乙方都有一个做甲方的梦。但是叶修大大就非要从一个甲方变乙方。 
对于苏沐橙的事,叶修要是现在还在嘉世,那最急的应该是他,不过就算成了个水军乙方,真把苏沐橙这么丢着不管,他也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退了qq对着对窗的老魏大手一挥,魏琛接到信号。 
魏琛:走了包子,晚上有新活儿干了。 

撸串回来,老家伙两人组立即启动代号苏沐橙的A计划——辟谣。 
不过实在是证据确凿,水军刷屏也赖不掉,叶修抽着烟,关了和苏沐橙的对话框。 
君莫笑:老魏,B计划。 
迎风布阵:真来B计划?你问过了?这一去可是没得回路啊。 
君莫笑:确定。上吧。 

于是荣耀论坛当晚再现热门新帖《真爱1000%!能成为朋友总带着爱,沐沐云秀祝你们幸福》 
包子入侵:我淡定滴飘过。 
包子入侵:上视频镇楼。分享自红薯网《自制MV-Young and Beautiful 楚云秀X苏沐橙from雨声,不喜误入》up主生灵灭 
包子入侵:嗷嗷楼主点赞! 
月中眠:谣言转发过五百,抄表快递自然来,LZ不要乱说话,沐沐女神爱美男。 
春易老: LS,傻逼滚。 
知月倾城:就是就是~~拉你妹,女生之间亲亲抱抱怎么了,你们每个班级不是都有! 
金香:哼,说拉拉的肯定是嫉妒女神找到真爱! 
鸾珞音尘:矮油前排占座,这楼就做HC楼吧>3<对了板凳谁啊,你无授权转帖,这是我们肖老板的作品~~~~ 
金香:哇!ls爆大神了,求膜拜肖老板*O* 
一叶之秋:我想过了,既然沐沐是我的女神,我尊重女神的一切选择T_T你们等我…… 
烟雨苍苍:秋秋不哭,站起来撸! 
一叶之秋:滚! 
连打字带骂出声,孙翔同学一不小心一口咬碎刚塞嘴里的班长牌棒棒糖,门牙搁掉半颗…… 

和乐呵呵刷着帖,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的包子不同,隔壁电脑的魏琛今天也是格外忧郁,当然不是为了苏沐橙的B计划。 
索克萨尔:魏总好久不见。 
迎风布阵:假不假!昨天不是才见过。 
索克萨尔:(*^__^*) 魏总我有个大侄子…… 
魏琛呛出一口绿茶,立刻自觉问。 
迎风布阵:手速很快? 
索克萨尔:恩,比我快。 
迎风布阵:你没可比性。 
索克萨尔:和少天差不多。 
迎风布阵:来!!! 
索克萨尔:好的,那就麻烦魏总多照顾了,我开完会带他过来。 
索克萨尔:对了,我大侄子晚上还有家教要上,不能太晚,第二天还得上学。 
魏琛听着觉得又有哪里不对。 
迎风布阵:上学?几岁啊??? 
索克萨尔:14岁,开学刚升的初二。 
迎风布阵:我能不付工资吗?不然用童工犯法啊大哥! 
索克萨尔:不给工资也是犯法的魏总^^ 
索克萨尔:我还是有电话会议,先下。 
迎风布阵:尼玛!!!心也太脏了啊!!!! 
索克萨尔:魏总您好,我现在不在,如果有事请留言,我看到后会回复您。 
迎风布阵:咦? 
索克萨尔:魏总您好,我现在不在,如果有事请留言,我看到后会回复您。 
迎风布阵:换中文了? 
索克萨尔:魏总您好,我现在不在,如果有事请留言,我看到后会回复您。 
迎风布阵:艹,专门给我设的!?!

 

 

 

19

《真爱1000%!能成为朋友总带着爱,沐沐云秀祝你们幸福》讨论热烈掐架凶残翻页迅猛,方锐紧张蹲守,看到苗头不对的立刻掐灭。
大漠孤烟:祝你们一如既往的幸福。
石不转:祝幸福+1
冷暗雷:祝幸福+2
韶光换:嘉世卖得一手好腐!我早就看出来这是个阴谋!
再睡一夏: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ゝω)ノヽ(∀<●)
再睡一夏: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ゝω)ノヽ(∀<●)
再睡一夏: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ゝω)ノヽ(∀<●)
再睡一夏:我大楚苏党头顶青天(●ゝω)ノヽ(∀<●)
方锐:……
------低端刷屏,封禁15天,版主海无量操作------
马踏西风:苏沐橙同款Beijing Chen旗袍,淘了个宝率先上线!前20名购买赠送雨声海报一张!点击item.淘了个宝.xxxxx
方锐:……
------小广告,封禁15天,版主海无量操作------
浅花迷人:哈哈哈楼上上那个刷屏被封的傻逼!!!
方锐:……
------攻击谩骂,封禁15天,版主海无量操作------
花开堪折:生灵灭大大神之一剪!求剪双花!!!
夜度寒潭:神之一剪+1,求剪韩文清中心!!!
……
再看裤衩军团这边,放出了重磅炸弹B计划后,四人组却是施施然在楼下大排档撸串。
魏琛:少天,小喻的大侄子那就是你的大侄子?
黄少天:不是啊,魏老大,侄子是爸爸这边的亲戚,表弟是妈妈这边的亲戚来着。不过小孩我见过的,挺可爱!
包子:竟然对家族辈分如此讲究,你的上升星座是不是落在巨蟹?
魏琛&叶修&黄少天:……
黄少天:包子你适可而止啊。
包子:斤斤计较的狮子座!
魏琛&叶修&黄少天:……
这时一高一矮两个人影穿过重重烟熏火燎而来,走近一看一个是白衬衫文质彬彬青年,一个是白汗衫花裤衩人字拖腿毛少年。
青年:您好,打搅了,请问xx小区x栋怎么走?
黄少天:哟,小卢~
少年:少天叔叔~!
魏琛上下打量一眼,依稀觉得少年的眉眼看着有点又亲切又阴险。
魏琛:你就是卢瀚文?喻文州介绍过来的大侄子?
卢瀚文:魏总好。
魏琛:哦,我说嘛,小卢!坐,先撸串!
魏琛又回手把叶修包子介绍一遍。
卢瀚文:你们好你们好,我叫卢瀚文,这是我的家教蓝河老师。
包子:竟然随身携带家教出门,你是中学生吗?
卢瀚文:是啊。
魏琛&叶修&黄少天:……
蓝河:喻总开会有点拖堂,所以我送瀚文过来。
烤串摊老板端上来碗筷之类的,卢瀚文和蓝河拖椅子坐下,蓝河从卢瀚文书包里拿出盒牛奶。
蓝河:不准吃羊腰子和鸡皮,青椒茄子可以吃一点。
卢瀚文:可是这个鸡皮看着很好吃……
蓝河:不准。来,先喝牛奶,早日长高超过你文州叔叔。
包子:哇,保姆啊,小哥你是不是处女座?
魏琛&叶修&黄少天&蓝河&卢瀚文:……

 

 

 

20

 

 

 

看着虽然还没长出腿毛但也勇敢穿上花裤衩融入撸串组的卢瀚文小朋友,蓝河自觉画风不符,主动先走一步。并给喻文州发了短信留言。
蓝河:喻总您好打扰了,我已经把瀚文带到魏总这里,就先回去备课了。不过出于一个人民教师的职责,请容许我问一下您这样做的意图可以吗?瀚文毕竟是青春期,交友必须谨慎,三观一定要正啊!
发完后,蓝河还是不太放心地回家了。

蓝河回家上QQ,就见卢瀚文的留言
流云:老师老师!帮我来荣耀论坛回个帖!(附上链接一串)
进入状态还真快……蓝河犹豫了下,还是戳开了。
粉红色页面,标题一行大字
《拼贴我的玻璃心,为女神奉上最美祝福。就算得到宝座的是她,而我依旧会常伴你身边》
ID:一叶之秋  发帖时间:17:05
文章情绪到位,情真意切,情到深处,情不自禁,把苏沐橙和楚云秀的一段百合描绘得如诗如画,“出柜”一说到了这篇文章里转眼就成了勇敢示爱,不畏世俗挑战,主动追求真爱,女性解放运动,撑同志反歧视等等等等洋洋洒洒2万2千2百多字,光靠分楼发布就已经挂上飘红热门贴。
蓝河还没看完,手一抖不小心就把帖子关了,纠结了下,还是翻出与流云的聊天记录,重新点了进去。于是看见各种回帖。
包子入侵:我淡定地飘过。
包子入侵:首赞
夜雨声烦:楼上抢沙发什么本事
夜雨声烦:比我快比我多吗?比我快比我多吗?比我快比我多吗?
夜雨声烦:能说点有营养的吗?
夜雨声烦:楼主说了这么多,只点一个赞好意思吗!
夜雨声烦:多说点会死啊~楼主我支持你,写的很好很赞,你语文谁教的?
夜雨声烦:我大表哥的大侄子语文不好,一直想找个语文家教,价格好说。
夜雨声烦:比如他现在的家教就很不错,教书还兼保姆,随身带牛奶给他喝,但可惜只教数学和英文。
流云:少天少天,蓝河老师是因为太忙才没法教我语文的。
夜雨声烦:卧槽不要暴露我,有没有职业道德啊
流云:咦?原来不可以啊。那叫小烦烦可以吗?
包子入侵:这孩子真可爱,一定是白羊座的。
蓝河忍无可忍……你们尊重点原PO可以吗!!!
绝色上线。
绝色:楼主所言极是,文采甚好,观点也相当突出。只是略显夸张,建议楼主不要太过善感,拥有自己的正常生活还是最重要的,追星可以,但是不要过度。
夜雨声烦:那个叫绝色的!你哪个学校的,来教我大表哥的大侄子语文好不好,我一晚上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价钱尽管你开。
蓝河顿时不敢再说话了!

与此同时,经过花裤衩联盟的一通灌水,孙翔同学的热帖以鹰的眼睛,狼的耳朵,豹的速度,熊的力量传播到了楚云秀这里。
楚云秀其实还是挺低调的,但看到如此神贴也略不淡定,默默地一键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拍摄Beijing Chen新广告大片的3位雨声男演员正在于锋摄影工作室里一边补妆,一边各自聊着微信,刷着微博。楚云秀的分享一出现,孙哲平又来了。
再睡一夏:首赞!
再睡一夏: 头顶青天!
再睡一夏:云秀快请吃饭!
风城烟雨:滚!
沐雨橙风 回复 再睡一夏:好呀好呀,你问下乐乐什么时候有空?
再睡一夏 回复 沐雨橙风:好的好的,我现在就问。

孙哲平抬头:乐乐你还有没有马甲借给我?我要去荣耀论坛顶个帖
张佳乐:妈的我的马甲也给封了好吗!!!
孙哲平:对哦。小于小于~~~来来来找你问个事儿。
这于锋呢本来是蓝雨广告的,业界混久了名气渐大,于是自己出来单干,也算是个神级人物。不过孙哲平在圈内到底是个老资格大神,于锋还是心怀敬畏地跑过去了。
孙哲平:小于啊,给你个贴,帮我去点个赞。
于锋:哈???那是什么东西???@_@
孙哲平:你DNF玩什么职业?
于锋:狂剑啊。
孙哲平:对啊我也狂剑,我们玩狂剑的都去点赞,你也去点一个。
于锋:…………………………
张佳乐:真是狂贱……= =+
张佳乐:新杰新杰!!!我再也不要和孙哲平一起出通告了!跪求!!!
张新杰:我没办法,要么把你交给老林带,你自己和他商量- -|||

于是,这场拍摄中,提着反光板的摄影棚实习生邹远同学一直觉得于老板有哪里不对。
比如他居然可以对着韩文清说:来,唤醒你心中的野兽!对,就是这个姿势!
邹远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台湾通贩地址 

评论(14)
热度(7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