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全员恶搞]荣耀淘宝异闻录 义斩番外

Glad you came

巴黎,奥斯曼大街。一边回应着美丽女士的Bonjour,楼冠宁心中却焦急万分。苦于不能在繁华大街上飞奔,楼冠宁只得走走停停,在这只属于巴黎的优雅中寻找着……孙哲平。 
突然一个狂霸酷炫的身影闪到眼前。 
孙哲平:草泥马亲你怎么才来! 
楼冠宁:前辈我有人类…… 
没等羊驼说完,孙哲平已经左手阿X尼粉底,右手香X尔口红的展示起血拼成果。 
孙哲平:大云云居然说我家东西没这个好,我得买个回去研究研究,学习改进一下。 
楼冠宁:前辈说的是。 
孙哲平:什么?亲也觉得我家纯天然蓝色妖姬粉底没这个好? 
楼冠宁:不不不前辈怎么知道化妆品好不好呢。我意思是说,孙前辈旅游不忘本质工作的精神值得学习称赞。 
孙哲平:那是,不过草泥马亲你真挺厉害的,我教你种个花而已,没想到你义斩花店的旗舰店居然还能开到巴黎来,人才啊! 
楼冠宁:哪里哪里,都是朋友邀请。本来我倒是喜欢路X斯威登的那个门面,太熟了不好意思下手……
孙哲平:哦哦,草泥马亲果然很有本事。没想到这么多年后,我还是来到巴黎了啊。 
孙哲平望天感叹着,许多往事浮上心头。不过从来就是关一扇门开一扇窗的事,这不遇到楼冠宁了嘛。 
两人闲步走回老佛爷百货,底层大厅的各家专卖店都已经摆上了头戴花环的羊驼吉祥物,向义斩花店送上祝贺。 
楼冠宁:前辈你看,巴X莉用的花是上次你教我无土栽培的金鱼草。 
楼冠宁:还有还有,爱X仕用的是钟少最喜欢的小鸢尾,我终于种出来啦! 
楼冠宁:呀,普X达怎么用风信子了,昨天还和我定杜鹃的,前辈你等等,我去问下情况。 
孙哲平:……到底是我教出来的草泥马,真有出息啊。 
孙哲平欣慰地打开大云云给的老佛爷商场构造图,开始履行包包代购义务。不一会儿,又是大包小包的孙哲平找到楼冠宁。 
孙哲平:草泥马亲我问你,这家叫LAN*EL的店在哪里,怎么看着地图也没找到嘛。 
楼冠宁:说来真是遗憾……前辈,他们的位置现在是我们家旗舰店。 
孙哲平:原来打烊了啊。 
楼冠宁:不不不,别的地方还有。但是为了我们要进驻老佛爷,看来看去只能把他们请走了……为此还引发了法国本土品牌保护之类的话题,实在太不好意思了。 
楼冠宁含笑说着,眨着睫毛长长的大眼睛,发型一如既往的潇洒。 
楼冠宁:前辈我们先去吃午饭吧,下午钟少就该到了。晚上义斩花店的剪彩还得辛苦前辈一趟呢。 
孙哲平:好的好的,小事一桩。 

 

入夜,老佛爷百货流光溢彩,高朋满座,衣香鬓影,尤其以尚未正式开业的义斩花店庭前最为醒目,只见一只只小羊驼装置被鲜花团团簇拥,各路时装icon欢声笑语,孙哲平在花店里最后确认各种鲜花照料妥当,楼冠宁则含笑站在花店门前迎接各路嘉宾,狂放的发型配上精致的礼服,更显风度翩翩。 
远远一阵喧哗,楼冠宁眺望一眼,忍不住扶额,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原本应该下午就到的钟少。看他发型分外夺目,估计拖延时间就是为了做个造型闪亮登场。当年两人一同奔驰在新西兰的广阔天地间的时候钟少就特别喜欢跟他别苗头,今天比谁的口水吐得远明天比谁的毛皮更蓬松飘逸,现在义斩花店开幕,钟少说是说前来剪彩捧场,别苗头的老习惯还是没改。 
钟少走到楼冠宁跟前,上下打量一眼。 
钟少:草泥马,挺人模狗样啊。 
楼冠宁郁闷,说得好像你不是羊驼似的。 
楼冠宁:钟少过奖了,多谢你帮忙搞定老佛爷百货的采购,不然我们也不会拿到这么好位置的商铺。 
钟少:小事一桩,其实本来想替你们谈下来爱x仕那间,但他们的销售总监哭着说这家旗舰店太重要了,我就没有下手。对了,为了感谢我的不杀之恩他们送了我一集装箱丝巾,回头你派司机来拿点回去。做枕巾做桌布都不错的。 
楼冠宁:那就先谢谢钟少了,其实真占了爱x仕的位置法国国内反弹会更厉害吧?之前已经有游行反对我们进驻巴黎了…… 
钟少:小事一桩,其实巴黎地铁工人本来准备罢工声援来着,我跟国会谈了谈,不要因为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影响你们花店开业,国会出面派代表跟公会协商了一下,你看现在不是一点事情没有? 
楼冠宁:难怪这两天忽然没人给我写威胁邮件了…… 
钟少:什么?有人给你寄威胁邮件?把邮箱地址给我,我联系对外安全局总部,挖地三尺也要把他绳之以法! 
楼冠宁:不用不用……太麻烦你了。 
钟少:小事一桩! 
楼冠宁:真的不用……钟少我心领了。 
钟少:真的不用? 
楼冠宁:真的不用,你来剪彩我就很高兴了。 
钟少耸肩,这时一群摄影记者已经涌上,钟少揽着楼冠宁对镜头展现出羊驼の闪亮笑容。 
噼里啪啦一阵闪光灯狂闪,楼冠宁也配合地摆出造型。 
就在此时,商场放出背景音乐,两人身后义斩花店的水晶卷帘门缓缓抬升。 
The sun goes down, The stars come out. 
偌大的城市上空,群星闪烁着,照耀不夜的巴黎。 
And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而在这一时分,我们像多年以前在新西兰一样,再度聚首。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这一次,又是你帮助我开启了全新的世界。 
I'm glad you came
楼冠宁看钟少一眼。 
你来剪彩,我就很高兴了。 
义斩花店,开业! 
震天的掌声为义斩花店的开业喝彩,例行的门店参观很快结束,楼冠宁四蹄优雅地踏过门扉,诚邀请各位嘉宾前往隔壁的巴黎歌剧院进行晚宴。 
孙哲平上前撸了撸楼冠宁犀利的发型:草泥马,你们晚宴我就不去了,我答应了人家要给埃菲尔照个相的,都错过100来年了啊…… 
楼冠宁当然明白,也不再多做挽留。在场嘉宾众多,人潮中,大家纷纷向着歌剧院移动,再回首,已经不见钟少的身影。 
楼冠宁踮起前蹄昂首四顾,依旧看不到钟少的矫健身形。算了,能来他偷闲来巴黎为义斩花店的开业剪个彩楼冠宁已经很高兴了,正义需要他,美女需要他,钟少很忙的。 
一出老佛爷的大门,只见准备进入晚宴会场的嘉宾们都一个个等在歌剧院门外,将大门围了里外三圈。难道品牌保护联盟又来游行了?不是钟少上下都打点好了么?楼冠宁疑惑着,拨开嘉宾的人群走上前去。 
只见一个施工队正在门口卸工具,工人们各自装备这,电钻,云梯,钢铁脚手架也正在拼搭。 
楼冠宁:怎么回事? 
工人甲: je sais pas~~~ 
……显然无法交流,楼冠宁暗骂了一句对人弹琴,转身继续往歌剧院内走去。 
跟着工人们进入剧场,见一路指指点点着的钟少,楼冠宁总算是明白了七八分。 
楼冠宁:大哥你又在干嘛,要耽误晚宴了呢。 
钟少:刚才听巴黎市长说那个很有名的歌剧魅影故事就是发生在这个巴黎歌剧院啊。 
楼冠宁:那又怎样? 
钟少:恩,这剧我看过,早就想把这个第666号拍品买了,上次他们在伦敦演出时候我举手竞拍居然被赶出去了╭(╯^╰)╮,没想到他们演完又暗搓搓搬回来了。 
楼冠宁:人家那是演戏你倒什么乱= =! 
钟少:我一直觉得这个吊灯适合你们义斩花店,你放心没多少路,工人已经来了,拆过去装一装很快的。 
楼冠宁:=口=! 
楼冠宁:不不不钟少你等等,先不说巴黎市长还是歌剧院经理同不同意卖给你或者说店面里是不是装得下,关键是我们义斩花店真的不需要这么大的水晶吊灯来喧宾夺主! 
钟少一愣:真不要? 
楼冠宁坚决:不要! 
钟少:唉,真遗憾,市长已经同意卖了。 
楼冠宁:_(:з)∠)_钟少,你能来我就已经很高兴了,咱别闹的行不?你有钱就买我家花吧,我保证不给你打折。 
钟少这才点点头,挥蹄收工。 
晚宴按时开始,人们举起酒杯互相庆祝这美好而幸福的夜晚,五彩夺目的鸡尾酒褪去往日俗气点缀,鲜花的装扮让它们在今晚更显得生气迷人。女士们围在楼冠宁身边,年轻而优秀的商业俊才是如此的收欢迎,楼冠宁亦优雅地享受着来自姑娘们的赞赏与倾慕。突然间灯光骤暗,美妙的气氛几乎要被撕裂。 
楼冠宁刚要发火,迎面一只带着化妆面具酷劲十足的褐色羊驼,踏着盛装舞步走到他面前,灯光师很合时宜地为这样出席晚宴的钟少送上一道追光,钟少眨了眨半边睫毛长长的大眼睛,看向楼冠宁。一时间这花香满溢的晚宴中,又平添了一份来自新西兰草原的大自然生机。 
在场有本就是歌手的女嘉宾几乎就要被感动得唱出口:Beneath the opera house ,I know he's there……He's everywhere…… 
没错,女人总是那么天真。 
钟少扫了四周一眼,轻举前蹄,在地面稳稳打下三拍,DJ起调,电音和着交错闪烁的灯光,五光十色的晚宴这才刚刚开始 
let's go somewhere no one else can see, you and me
Turn the lights out now, 
Now I'll take you by the hand
Hand you another drink, 
Drink it if you can
楼冠宁微醉,拉着钟少的前蹄,走到舞池中央,摇摆一起摇摆,扭动一起扭动,两驼八蹄踏着轻快欢乐舞步,沉醉在今晚属于他们的成功中。 
钟少,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了。 
I'm glad you came! 
所以,能把你那土爆了的面具摘掉吗= =。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