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林方]Delight 1

今年业绩数据不错,部门年会地点定在了东京。前几天开会,最后两天是周末自由活动。想多留几天也可以,自己承担费用就行
方锐倒是一早得了消息,没特别惊喜。林敬言当初劝他转部门早点下决心,用的就是东京之行的幌子,说赶紧交接完还赶得上,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林敬言早他两年去的咨询。技术出身的人刚开始总归需要适应,一步步做到现在差不多要转型,空出来位子需要个技术过硬关系够近的,不用他说方锐也知道自己是不二人选。
两人前前后后半真半假聊了好几次,虽然说床上的话不能当真吧,方锐倒是觉得林敬言聊的那些都还挺入耳的。
其实他也明白这个道理。现在的位置待着简直不要太舒服,游刃有余,驾轻就熟,问题是看着前他几步的林敬言,方锐心里很清楚那些坑坑坎坎迟早要来,现在不换赛道总有一天摔跟头。青春有几年,拼体力拼手速能拼几年?
话虽如此,方锐还是装作犹豫不决的样子。毕竟林敬言循循善诱的样子很可喜,能多看一会儿是一会儿了。
等到差不多要赶不上办签证,方锐提出了申请,流程过完关键项目交接完,也差不多到了出发的时候。
俗话说出门在外总有人负责当弱智,有林敬言在方锐自觉地承担起了弱智的角色。行程一概由林敬言定,方妈妈开来的购物清单也转呈林老师过目一下。
林敬言还真挺有研究的,扫一眼道,“都能在酒店附近的小田急搞定,还能统一退税,小田急不走环球蓝联不加点,方便,省钱。药妆店的就在羽田机场买。”
方锐肃然起敬,又听林敬言说,“咱们入住了就去买吧,省得过两天惦记购物了。”
于是一行人抵达,行李放妥,方锐就懵懂地跟着林敬言站在了新宿灯红酒绿的招牌下。

评论(9)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