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全员恶搞]荣耀淘宝异闻录 上

1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包子接电话:hello你好,兴欣快递。 

 

黄少天:包子快点快点,5点前来一趟,今天要发18只乌龟,7只蜘蛛,还有13个仓鼠笼子。 

 

包子:哟~狮子座啊!今天生意这么好~ 

 

黄少天:好毛,昨天卖掉21只蜘蛛还有2条蜥蜴呢。 

 

包子:这么重口?说起来你们家这东西买回去到底怎么吃啊?孜然还是椒盐你们送食谱吗?改天给我也来两条? 

 

黄少天:你妹!这不是吃的,快来拿货! 

 

包子:好嘞~这位客户请你在5点前将所有快递单填写完整,兴欣快递使命必达! 

 

包子挂掉电话给小毛驴换了个大塑料篮子,油门一踩向着这家卖奇异生物的淘宝店进发。 

 

顺便,明明是广东人,为什么不卖吃的呢……?包子百思不得其解,他打算今天一定要问一问黄少天。 

 


 

2

 

黄少天挂了电话,开始打包今天的货品。仓鼠笼子还好说,乌龟和蜘蛛讲究比较多。

 

黄少天:呐,做龟呢,最重要是开心。到了那边没有人给你下面,龟粮和肉片也要好好吃知不知道?

 

黄少天:冬眠记得要给土层上面搞个明显标记,不然一不小心被愚蠢的人类忘记了可是很危险的。

 

黄少天:你既然从亚马逊河来了这里,与其成天闷闷不乐,不如既来之则安之,好好感受一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嘴上说着,动作也没停,黄少天包装好动物们又大爆手速填好运单,只等包子上门。

 


 

xx小区是城郊的别墅群,众多淘宝卖家以此为据点,半自住兼办公场所,半当仓库,开展覆盖七十二行的电子商务活动。兴欣快递特别设立了xx小区服务点,生意别提多红火。

 

包子覆盖南区,方锐则覆盖北区。此刻他正停在一栋花园小别墅前,一步跨下小电驴。院子里高高低低的鲜花开得如火如荼,中间的草坪上晒着鱼干。

 

方锐:老林!

 

林敬言推着手推车走出来。

 

林敬言:方锐贤弟,今天来得比较早兮。

 

方锐:没什么事情就先过来了,今天货不多嘛,怎么回事?

 

林敬言:中秋过了兮,月饼卖得没旺季那么好。

 

方锐:也是。

 

他上前把包裹搬进小电驴的框里。

 

方锐:对了,叶修说月底快到了,差不多该结快递费?

 

林敬言:吃了我们好多蛋黄肉粽兮,快递费也不给点折扣。

 

方锐:嘿嘿嘿。

 

林敬言:我跟老韩说一声兮,明天把底单拿来结快递费。

 

方锐骑上小电驴,突突突绝尘而去。

 

小电驴行驶的风微微掀起他制服T恤衫的下摆,露出了一截纹身。

 


 

3

 

包子的小电驴转进一家暗搓搓的小楼,熟门熟路的从后院进去停下。中秋刚过天还有些热,包子脱了外套,穿着背心边上楼边吼了。 

 

包子:狮子座我到了啊~~你东西都包好了不。 

 

包子:还有啊,你家有退件,你签收下啊~~ 

 

黄少天本来刚想叫他少废话快搬东西,见包子手臂上一截纹身,明显是往后退了下。 

 

黄少天:吵死了,呐呐这里一堆,哪里一堆都是,拿走拿走。 

 

包子:退件先给我签名啊。 

 

黄少天:什么退件,你等等我先查查。 

 

包子:肯定是你家东西质量不好。 

 

黄少天拆包装:屁!我们家所有小动物个个生龙活虎打鸡血,要死也是你运的时候把他们弄死的。 

 

包子:哪有~~我对小动物向来关爱有加,还给他送快件递外卖,你难道没有感受到? 

 

黄少天咬舌头,妈的就不该和这家伙多说话! 

 

包子:咦?你什么时候叫的小龙虾? 

 

包子看着黄少天拆开的退件诧异道。 

 

黄少天:尼玛谁啊!把我的刚果红鳄背蝎都煮熟了! 

 

黄少天拎起快件里已经被煮红透了的蝎子,蝎钳上还挂着两根葱。 

 

包子凑上去闻了闻:哟,还是麻辣水煮的。 

 

再看淘宝退件说明:掌柜的龙虾挺新鲜的,送来都是活的,但是味道不对,不信你自己尝尝。 

 

夜雨声烦 掌柜说明:……大哥您买了六只活蝎子,送回来五只熟的,敢情您还吃了一只?(╯‵□′)╯︵┻━┻ 

 

黄少天:T_T

 

包子:那这五只小龙虾怎么办?咱自己吃了? 

 

黄少天:滚滚滚!都说了不是小龙虾!小卢~~~下来! 

 

楼上蹬蹬蹬蹬跑下来个小男孩,一见五只熟蝎子立马大哭起来:我的小焰影5555555555555

 

包子:这蝎子他亲戚? 

 

黄少天点点头,一脸悲伤:远房的。 

 

包子:啊,那好好厚葬了吧,我随礼5块钱。 

 

黄少天:……谢谢。 

 

黄少天紧握包子的手,深表感谢。 

 

包子:对了狮子座,你能不能先把这个月的帐结了? 

 

黄少天:叶修这老妖怪,这个月怎么又提早了? 

 

包子:哦不不不,你不结账我哪里来5块钱给你。 

 

黄少天:→ →表哥在魏老大那里玩,你回去的时候路过找他结吧。 

 

包子:好的狮子座,你们节哀。 

 


 

包子带着货物走后,黄少天打电话。 

 

黄少天:表哥啊,今天焰影又被灭了5只%>_<%。 

 

喻文州:真可惜~SAD

 

黄少天:不过冰雨和灭咒卖的很好,你回来路上再带几只。 

 

喻文州:好的好的。 

 

今天的蓝雨宠物店生意也还不错呢,☆~(ゝ。∂) 

 


 

4

 

喻文州在魏琛这里玩的不是别的,正是古老而年轻,凶险而安逸,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斗蛐蛐。

 

两人面对面坐在马扎上,中间摆着个搪瓷缸。

 

魏琛把蛐蛐从竹笼里引进搪瓷缸。

 

魏琛:呵呵,老夫这只死亡之手,一定能杀得你片甲不留!

 

喻文州抿唇一笑,将蛐蛐放出。

 

喻文州:上吧,灭神的诅咒!

 

喻文州掏出根长毛逗了逗咩神的诅咒,又抬眼看着魏琛。

 

魏琛:嘿嘿嘿,你也给我根呗。

 

喻文州:昨天不是给过你一根?

 

魏琛:回家路上不小心丢了,再说了,我们快递点是什么地方,带不进去啊。

 

喻文州:好吧……最后一根啊,下次问少天要去。别跟瀚文要,他毛还没长齐呢。我压五块钱。

 

魏琛:那我压一单江浙沪免邮。

 

喻文州微微一笑。

 

魏琛:干嘛,你们送的那些乌龟水貂猫鼬又不是袜子围巾,运费很贵的!快点快点,我们要开始了,王大眼快点下注。

 

王杰希凑过来,仔细端详跃跃欲试耀武扬威的小死和小灭。

 

王杰希:我压喻总,五块钱._o

 

喻文州:王总英明^_^

 

魏琛:靠,等老夫收了你们十块钱带少天和小卢吃鸡汁小馄饨去,馋死你们!

 

一声令下,小死和小灭立刻缠斗在一起!

 

一时飞沙走石,天昏地暗,目不暇接!

 

魏琛和喻文州正准备各自加油助威,一段铃声响起。

 

谜之音:二元二元,只要二元,二元你买不了吃亏,二元你买不了上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紫微高照,红运当头,发财只在今日,中奖就在今朝!微草彩票欢迎你!

 

王杰希摸手机,又是一段铃声跟上。

 

谜之音:熊对虎,象对犀,霹雳对虹霓。杜鹃对孔雀,桂岭对梅溪。萧史凤,宋宗鸡,远近对高低。水寒鱼不跃,林茂鸟频栖。杨柳和烟彭泽县,桃花流水武陵溪。有文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跃龙门,三千越甲可吞吴!微草教辅欢迎你!

 

王杰希继续摸,铃声继续响着。

 

谜之音:啊咧,想出本?同人本专业印刷,四色,单色,书刊,杂志,信封,彩页,不干胶,画册,手提袋,明信片!WAYWAY あけてあたしの道を~PONPON 进む色々なこと~微草定制欢迎你❤️

 

魏琛:靠,王大眼你接电话到旁边接去,不知道竞技重地保持安静吗!注意素质!

 

喻文州:王总产业链覆盖得更彻底了啊,由销售向生产衍生了?

 

王杰希:不好意思._o

 

5. 
方锐在霸图这边收的件不多,车还挺空,顺路去了趟百花杀彩妆护肤专卖店。 
与霸图鲜花丛中晒咸鱼不同,百花杀的别墅后院花开浓烈,修剪得有鼻子有眼,一派百花争艳的好景色。 
方锐看着挺舒心,不过想想将要碰到的人又挺糟心。 
方锐:老孙我来了!你有什么东西要发我先带一批走。 
孙哲平蹲坐电脑前全然没挪一下的意思。 
孙哲平:方锐亲你来啦,自己坐~~我正在上新,亲等等。 
方锐立刻头大:又上什么新款? 
孙哲平:这可是网络红人大云云推荐蓝色妖姬粉底液哦亲。 
方锐探头往屏幕上看,图中楚云秀手里拿着一罐粉底,漂亮脸蛋上笑容无比真诚。 
方锐:生意不错嘛,大云云都能请到。 
孙哲平:亲你到底明不明白,我们家可都是纯天然鲜花提炼手工自制化妆品,能不好么。用过的亲都点赞,南区那几个卖衣服的小姑娘每周都来我这边拿新货。对了亲有女朋友吗?拿点去用用,或者丈母娘也行,今天60明天20,包亲的老丈人开心啊亲~ 
方锐:……妈的,没东西发我走了。 
孙哲平:唉唉唉,等等亲。亲要是不想晚上八点再出来收件的话,要么帮我包一下货? 
方锐看到满地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唇膏”“栀子花香粉底液”“曼莎珠华眼线笔”“罂粟迷情5号香水“……整个人都o(╯□╰)o了。 
方锐:我还是晚上八点来拿吧…… 
孙哲平:亲太不上路了。 
方锐:对了霸图那边叫我带句话给你。 
孙哲平:亲说。 
方锐:“取得什么‘落花狼藉‘破名字害我鲜花饼都卖不掉,你看看中秋都过了还剩这么多,孙哲平你赔我钱!“ 
孙哲平:亲~就这一句? 
方锐:你还要几句。 
孙哲平:亲带句话收钱吗? 
方锐:这倒不收,一句话而已,我是厚道人。 
孙哲平:那亲也帮我给霸图带句话。 
方锐刚要答应,一想不对,他可不想对着霸图的任何一个【人】说“亲~~~” 
方锐:不带! 
孙哲平:亲真是太不上路了!!! 
孙哲平怒摔曼陀罗防晒霜。

 

 

 

6
这边喻文州和灭神的诅咒为蓝雨赢得一次江浙沪免邮机会,心下高兴准备把那条约翰斯顿鳄鱼发了,眼看时间差不多,便起身告辞回家。 
喻文州进门,见一大一小两只正嗷嗷待哺,赶紧穿围裙淘米洗菜。 
黄少天:表哥表哥我们今天吃什么昨天看见你买了三黄鸡准备怎么烧着吃炖汤还是怎样? 
喻文州:黄焖可以吗?再吃个青椒肉丝,清炒鸡毛菜,冬瓜番茄扁尖汤。 
卢瀚文:我不要吃青椒! 
喻文州:不吃青椒没别的吃,要么吃你的焰影^_^ 
黄少天&卢瀚文…… 
喻文州:青椒营养丰富又好吃,还有维生素C,吃了不容易感冒,乖啊。 
三菜一汤很快上桌,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吃完,喻文州收碗筷戴手套洗碗,黄少天给宠物们喂食,卢瀚文登录旺旺接客。 
又是一个温馨的夜晚呢! 
十点到,喻文州温了牛奶,督促卢瀚文爬上床,翻开伊索寓言给他念睡前故事。 
喻文州:饥饿的狐狸四处寻食,他看见树上的洞穴里有牧人遗留的肉,就立即钻进去吃。 
卢瀚文:哎这个肉好不好吃?听起来有风吹肉的质感呢好想尝试一下! 
喻文州:好啊,明天试着做做看。他肚子吃得胀鼓鼓的,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怎么也钻不出来,便在树洞里唉声叹气。 
卢瀚文:这只狐狸好笨啊肯定没有学过幻影移形! 
喻文州:应该是没有修炼过的普通狐狸吧。另一只狐狸恰巧经过那里,听到他的叹息,便过去问他原因。 
卢瀚文:这个狐狸心地真善良。   
喻文州:恩,瀚文也要做善良的小朋友啊。当他听明白缘由后,便对他说道:“你就老老实实呆在里边吧,等到恢复你钻进去的样子时,就很容易出来了。” 
卢瀚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撑穷三代,发胖毁一生? 
喻文州:这故事说明,时间能帮助人解决许多问题。 
喻文州&卢瀚文:…… 
卢瀚文:文州叔叔,我觉得这个笑话有点冷…… 
喻文州暗忖可能伊索寓言对这孩子来说太低幼了,接下来念什么呢?要么问问育儿经验比较丰富的王杰希? 
喻文州:喝完牛奶就睡吧。 
卢瀚文哦一声,咕咚咕咚喝光,缩进被子里,一双大眼睛在昏暗里映着层幽光。 
喻文州抬手摸摸他头顶毛绒绒的尖耳朵,又替他把尾巴掖进被子里,熄灯。

 

 

 

7. 
霸图的一天,从张新杰晒咸鱼开始。 
早7点准时,张新杰把韩文清叫了起来。 
张新杰:老韩你把这个盘子托稳了,站到东南方向48度角的位置。 
韩文清黑脸走过去。 
张新杰:再往右转一点,大约17度。 
韩文清黑脸转。 
张新杰:差不多了,就这里。 
张新杰:老韩我和你说啊,中秋时候佳乐的鲜花饼被孙哲平害惨了,销量比去年的百花缭乱系列同比下降了30%,我们要是不能在元旦这轮用咸鱼扳回来,你春节档也难做啊。 
韩文清托着咸鱼恩了一声,二楼刚起床的林敬言已经从阳台传来问候。 
林敬言:新杰早兮,晒咸鱼呢。 
张新杰:老林早~一起来帮忙可以吗? 
林敬言:乐意效劳兮,佳乐在哪儿? 
张新杰:我刚看他在吃鲜花饼,应该在楼下客厅。 
林敬言点头,单手撩起白色长袍睡衣,缓步走下来。见张佳乐正苦哈哈地拿卖不完的鲜花饼当早饭。 
张佳乐:老林吃吗?还是去年的味道,还是去年的配方! 
林敬言:上月你不是这么说的兮。 
张佳乐:我本来想改个名字做做创新,大家会觉得有新鲜感,谁知道老孙那个没文化的,早知道应该让你帮我想的。 
张佳乐不爽地咬一口饼,灌一口牛奶。 
林敬言:明年再来兮,去院子吃早饭。 
张佳乐说好,搬着凳子出去,也发现张新杰在晒咸鱼。一条一条摆放整齐,白花花的盐巴盖在鱼肚子上,在阳光下闪亮极了。 
张佳乐:我也好久没开花了,新杰你让个位子给我,这个角度好。 
张新杰让开些,让张佳乐坐过来。 
张佳乐就坐在咸鱼边上吃饼,喝牛奶,不一会儿,咸鱼上落满了花瓣。 
张佳乐:啊呀老张不好意思,我给你弄掉! 
张新杰:你现在不变回去也能开花? 
张佳乐:你才知道?我可比你多200年了呢。 
张佳乐清理着咸鱼上的花瓣,突然灵光一现! 
张佳乐:老张打个商量,你这咸鱼能不能借我几条? 
张新杰:……你又想干什么@_@ 
张佳乐:我在思考鲜花咸鱼的可能性,应该挺清香爽口,能下两碗饭! 
张新杰:……给,不用还了。 
张佳乐提着张新杰给的咸鱼挺高兴,眨眼想取得更多支持票。 
林敬言微笑:试试也好兮,反正佳乐无事可做。 
韩文清黑脸:上架可以,自负盈亏。 
张佳乐:⊙ o ⊙ 老韩!老韩说好的伙伴爱呢! 

 

8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孙哲平照顾完院子里的花花草草,舒展筋骨摇曳片刻,打开电脑开工,又习惯性点开了友情链接里的霸图食品店。 
点进去只见一片又绚烂又浪漫的光影,随着光影飞出来图片与文字。 
春の花-新年火腿(底下一根油汪汪火腿),夏の溪-端午粽子(底下一盆绿油油粽子),秋の叶-中秋月饼(底下一块黄澄澄月饼),冬の雪-元旦咸鱼(底下一条白花花咸鱼)。 
霸图F4陪您走过四季! 
主厨韩大伯倾情推荐!本季主打落花狼藉系列鲜花月饼,满100江浙沪包邮,满200全国包邮,满300参与抵用券抽奖,团购请和掌柜联系!旺旺大漠孤烟。 
看看人家这店铺推广!太醒目了!简直比推荐位和橱窗位还好用! 
孙哲平又点开个友情链接。 
百花店铺装修,虽然从事的是淘宝网页美化和修图,自己的门脸倒是挺朴实。孙哲平敲了掌柜慧剑锋芒说明来意,专心对付要求购买网络红人大云云推荐粉底的妹子去了。 

百花店铺装修的掌柜于锋和客服邹远也在忙活着。 
早晨自然光线好,小区的喷泉也开了,草坪绿油油的,正适合拍模特穿着图。 
轮回演出服定制店长兼首席御用模特周泽楷一套袋鼠演出服,很敬业地趴在草地上作“找打吗英雄”状。旁边邹远拿着个蒲扇猛扇猛扇,务必做出风中飘逸而犀利的效果。 
于锋:好了!下一套。 
副店长兼次席御用模特江波涛赶紧上前站在草地上。 
于锋:考拉的耳朵歪掉了! 
江波涛扶了扶耳朵,抱住一棵树。 
于锋:好了!下一套。 
澳洲风情系列很快拍完,几人又跑回别墅换好迪斯尼系列继续。 
于锋:先拍小美人鱼,白雪公主的衣服色彩鲜明,可以晚点太阳升高点再拍。 
孙翔奔过去坐在喷泉水池边,杜明上前替他接好鱼尾。 
于锋:很好……就是这个姿势……手摊开一点,回头我让小远替你ps上一个贝壳背景…… 
周泽楷:…… 
江波涛:店长说,说起来后期,小邹,以后能不能把水印打到模特脸上? 
邹远:这没问题,但打到脸上有点不好看啊。 
江波涛:咳,有小姑娘截了我们店长的脸做头像在网上装高富帅玩来着……店长觉得影响不好。 
邹远:这,这样,没问题。 
邹远又看一眼身着睡美人服的周泽楷。 
长得太帅,也是一种烦恼啊! 

 

9
于锋每天生意都很不错,给轮回演出服拍完照,又带着邹远去嘉世小辣椒赶场子。 
由于嘉世小辣椒是女装店,店主又是一群姑娘,于锋还是很礼貌地现在院外喊了一声。 
于锋:你好,我是百花店铺装修的,方便进来吗? 
里头传出一声“老于快来花园!“ 
于锋背着相机进去,就见花园一派鸟语花香。 
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树上,两人嗑瓜子聊天,瓜子壳一把把往边上鸟窝里丢。 
陈果靠树坐着打游戏,唐柔趴在她边上的草地上,见于锋过来还是有点打不起精神地抬了抬眼。 
于锋:哟,今天云秀也在啊。 
谜之音:哦哦哦沐沐对不起我得先回去了,肖老板说今天有大事! 
于锋转头,就见小戴抱着大包小包从楼里出来,丢下一句话飞快的跑走了。 
苏沐橙:今天是姐妹日呀,小戴和秀秀都过来玩,正好,我们这次上新的主题就叫Spice Girls好了。 
于锋:……挺好,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就花园里拍吧。 

于锋和邹远准备设备,架三脚架,拉背景板一阵忙活。 
转头看见四个皮衣热裤铆钉高筒靴妹子站在面前,一副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大姐头气派。 
邹远:……于总,我。。。。。你。。。。。。。 
于锋:=口=! 
陈果:不错吧,这可是天边大云云同款,韩国飞机每周直送的。 
唐柔:恩恩,韩国代购,得预定。 
谜之音:哦哟~不错哦亲! 
众人不看也知道,又是孙哲平很自来熟的跑进来。 
孙哲平:好马配好鞍,好花好土栽,亲们今天用的一看就是我们家“八月桂花香“系列的彩妆吧。 
苏沐橙:一看就是亲爹,自家东西都抹成什么样都能认出来。 
孙哲平:那是~亲们来来来,看看我的新货,大云云知道的,蓝色妖姬粉底液!纯天然无添加,质地细腻易涂抹,还亲瓷娃娃一般光泽肌肤,杀人越货酒吧必备,最适合亲们这次的Spice Girls系列,现在起买2送1,还送百花杀特贡小菊花一盆,放窗台放床头送亲友赠挚爱都是亲的最佳选择。 
苏沐橙:……秀秀这次还送小菊花唉~ 
楚云秀:额,对孙哲平来说是挺难得。 
孙哲平:那是!这可是本店下半年主打产品,在下血本推广呐。 
孙哲平往妹子们手中各塞一瓶。 
孙哲平:亲们用得好再来啊~~~ 
四妹子:我们哪里说过要买了,四月份你硬塞给我们的“樱花树下“系列还没用完呢!(╯‵□′)╯︵┻━┻ 

 

10
模特图实物图店铺装饰请网络红人推广说白了都是为了生意好,此刻霸图食品店店主韩文清正积极接洽着顾客。 
夜渡寒潭:掌柜在不? 
大漠孤烟:春の花-新年火腿,夏の溪-端午粽子,秋の叶-中秋月饼,冬の雪-元旦咸鱼。霸图F4陪您走过四季! 
大漠孤烟:亲好,在的。 
夜渡寒潭:我在你们店里买了四样东西,麻烦改下邮费。 
大漠孤烟:亲稍等。 
大漠孤烟:亲好,改好了。 
夜渡寒潭:我现在付款今天能发货吗? 
大漠孤烟:十四点前付款都是当天发货的,亲。 
夜渡寒潭:今天发货明天能到吗? 
大漠孤烟:亲的地址是青岛,一般是后天到。 
夜渡寒潭:那不行,我开家宴急用啊!掌柜给我发顺丰吧! 
大漠孤烟:麻烦亲补拍邮费,链接item… 
夜渡寒潭:补拍太麻烦了,你直接再给我改下邮费吧。 
大漠孤烟:亲稍等。 
大漠孤烟:亲好,改好了。 
夜渡寒潭:这么贵?! 
大漠孤烟:顺丰就是这个价格,亲。 
夜渡寒潭:那我家宴炒别的菜算了,你还是给我发兴欣吧。邮费再改改。你说我家宴烧火腿合适吗? 
大漠孤烟:挺合适的。 
大漠孤烟:亲好,改好了。 
夜渡寒潭:好嗒,我付款去。 
旺旺头像又闪,韩文清黑脸,点开准备看这家伙又有什么新要求,一看却是个同行。 
索克萨尔:韩总,快看电视,纪录片频道,你们家新杰好像上电视了? 
韩文清一怔,看向客厅,林敬言和张佳乐正欢乐祥和地边处理鲜花咸鱼边看电视。 
韩文清:你们调到纪录片频道看看? 
林敬言:真难得兮,老韩竟然也看电视哉。 
调过台一看,原来是部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片子,现在放到一户海边人家打鱼回来收养了只企鹅,该企鹅甚通人性,每天早上七点准时背着小包袱出门给自己买鱼。 
画面上企鹅黑白分明,充满了有一说一的原则感和秩序感,背着个企鹅小书包一晃一晃煞有介事地在马路上前进。 
韩文清、张佳乐和林敬言面面相觑。 
林敬言:这只企鹅看着好眼熟兮…… 
张佳乐:是不是去年新杰去海边消暑的时候的事情…… 
韩文清:当时他好像没带泳裤…… 
林敬言:嗟夫,用原形游泳然后被渔民打捞了起来乎?运气好差兮,出门前估计没看黄历。 
张佳乐:难怪没给我们寄明信片,也不肯说假期过得怎么样。 
韩文清:我觉得我们还是装不知道比较好。 
张新杰从外面给咸鱼翻完面回来,察觉三人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 
张新杰:怎么了? 
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没什么(兮)。 
张新杰:十一点整,我值班的时候到了。 
霸图食品店客服大漠孤烟头像灰,石不转头像亮起。 
索克萨尔:张总的小书包不错啊,哪里买的,我给瀚文也买一个。 
石不转:? 

 

 

 

11
另一边,从嘉世小辣椒抱回大包新款裙子的戴妍琦跑到门口就累喘了。 
戴妍琦:肖老板快来帮我搬一搬。 
肖时钦:其实我一直没搞清楚是谁给谁打工。 
戴妍琦:哈哈,肖老板好人么么哒~你刚说有什么大事急着叫我回来? 
肖时钦:别发卡!我是叫你回来看这次要配音的新片,今天刚拿来的。 
戴妍琦:哦?什么片子?有嗯嗯啊啊不?❤ 
肖时钦囧了下:好莱坞大片。 
戴妍琦:没意思。 
肖时钦:你看了就知道了。 
电脑屏幕上,是肖时钦最为熟悉的标志,熟悉的语言,熟悉的领袖,熟悉的琪琪裤裤。当片头过去,一行闪耀着金属光泽的片名——Transformers出现,肖时钦仿佛听见了家乡族人的召唤。 
戴妍琦也是睁大双眼,难怪这次的配音新片让肖老板如此重视。 
戴妍琦:老板,你们村长在美国混得不错啊,都拍电影做明星了。 
肖时钦:是啊,我还记得小时他帮我加油的样子。 
肖时钦一脸惆怅,再看那个染了黄色涂装的哥们。 
肖时钦:小戴你看,他叫Bumblebee,我们以前一直去村头的改装店做造型,啧啧,现在想来都是杀马特啊,谁能想到他现在如此时髦。 
戴妍琦一听来劲了。 
戴妍琦:这么说来你和他是老相识了?拿要不问问你老乡有什么生意好做,比如卖卖二手车啥的,他们货源肯定多。 
肖时钦:!小戴,我果然没看错你,嘉世小辣椒下次有新款ALL了吧。 
戴妍琦:哦也!我就说了肖老板是好人! 
肖时钦:别发卡…… 

实干家肖时钦第二天就把店铺开了出来,朴素的装修风格,物价可个个都是6位数以上的。 
女王家二手路虎,仅500公里二手保时捷,带上海牌照二手奇瑞□□,意大利进口二手菲亚特……品种品类相当齐全,店标一行不明觉厉的大字:雷霆战车。 

兴欣快递点,叶修照旧异常无聊的在一家家翻着各店铺最近的动向,看到雷霆战车,卧槽一声骂了出来。 
君莫笑:大哥,我这里是快递啊,你卖车是闹哪样! 
生灵灭:呵呵叶神怎么会没办法,对了今天有人买了部兰博基尼,麻烦您来收下件。回_口

12

叶修转头一问,几个马仔竟然只有包子有拖车驾驶执照,叶修痛心疾首。 
叶修:你们太不注意快递的个人修养了! 
叶修:靠你们建设服务于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那能指望吗! 
叶修:回头给你们报个班,大家一起培训去! 
包子领命,坑坑坑开了拖车就往雷霆的方向去了。 
料理完兰博基尼,包子踏上归程。 
路上有个寂寞的背影正在莹莹独行。 
包子: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莫回头! 
背影蓦然回首。 
背影:我从亚历山大回国,第一次听到如此美妙的歌声。 
包子:大家同在一片星空下,就要唱同一首歌! 
包子:等等,这位小哥我看你很眼熟,你是不是也是狮子座? 
背影:我是啊! 
包子:太巧了,我正在投喂一只狮子座!你是不是也姓黄? 
背影:敝姓郑,名轩,你说的那位莫非是少天? 
就这样,包子自告奋勇,驾驶拖车把郑轩送到了喻宅前。 
喻文州听到鸣笛声出来开门,郑轩嚎啕着扑上。 
郑轩:达葛!帮帮额把达葛! 
包子在拖车上拭泪。 
包子:骨肉亲情真感人。 
喻文州赶紧招呼黄少天和卢瀚文出来,一边感谢了包子把他送走,一边把郑轩带进家里又奉上碗鸡汤。 
喻文州:怎么了阿轩?怎么忽然出现在这里? 
少天:对啊对啊,阿轩不是代言了干脆面后就开始全球旅行推广了吗?怎么忽然回国了? 
卢瀚文:阿轩叔叔~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郑轩擦一把泪。 
郑轩:我和干脆面的全球推广半年前已经结束了,之前路过埃及,我对迷人的尼罗河风光念念不忘,所以在亚历山大港住了下来。 
喻文州:啊,之前埃及反对派动乱…… 
郑轩:使馆工作人员通知我撤侨的时候我在隔壁偷垃圾桶,错过了航班,只好徒步走了回来! 
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 
喻文州:请告诉我你是用原形在偷。 
喻文州:不不不,原形和人类形态一样丢脸。 
喻文州:算了,详情我不想听。 
黄少天:阿轩你就一路走回来的吗? 
郑轩:是啊,黄少,我一路漂过地中海,穿过约旦伊拉克伊朗阿富汗,爬过青藏高原,顺长江而下,终于找到了你们。 
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 
黄少天:阿轩你这一路没被吃掉真不容易…… 
喻文州若有所思。 
喻文州:你在亚历山大的朋友还有联系吗? 
郑轩:还有,表哥怎么了? 
喻文州:我们正在经营宠物生意,以后非洲部分的货源交给你怎么样? 
郑轩:亚历山大啊,那是个好地方,物种很丰富,表哥放心吧! 

 

13. 
愉快而温馨的一天很快又过去了,有的人其乐融融阖家团圆,有的人数着支付宝余额甜美入睡,而在XX小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盏红悠悠的小灯如鬼火一般忽明忽暗。 
李迅坐在大开的窗台边打哈欠,面前搁着一块牌子:【色即是空】实体专卖店。 
牌子下面一行小字:杜杜全线优惠价,满100送搞基高级肥皂一块,多买多送,赠品有限欲购从速。 
李迅对着屋子里喊:大哥这几天生意一点也不好,咱还是专心做淘宝吧。 
李轩搬着一箱货物路过:再看看,再看看,我们不能拘泥于淘宝店的规模就有所满足啊。 
李迅:但你自己想啊,大家都是邻居隔壁的,谁谁谁半夜出来买了套套岂不是…… 
吴羽策:是啊店长,我觉得李迅说得有道理。你想啊,谁想被李迅知道自己半夜来买套套啊,那不是全小区都知道了? 
李轩:说得对,那明天你看实体店,我来淘宝接客。 
吴羽策:#¥%……¥&……&*(())——! 

李轩打开自家淘宝页面开始熟悉流程。 
李轩:哦哟,这个BGM摩呼罗迦谁唱的,不错嘛。 
吴羽策:找隔壁肖时钦录的,他搞配音的,嗓门不错。 
李轩:那我们那些进口碟可以找他配一下中文吗?这样对本地的顾客来说更接地气一些。 
吴羽策:…………你那什么碟啊别闹好嘛! 
李轩:啧,你们这是不当家不知道辛苦,要寻求突破和创新,做出我们自己店面的特色才不至于在市场的洪流中被淹没,不进则退啊 
正说了,鬼刻的旺旺闪了起来。 
鬼刻:亲爱的晚上好,有什么能帮你的? 
三界六道:掌柜好,我觉得我们挺有缘的。 
鬼刻:亲好,有什么需要我们可以给您推荐。 
三界六道:你们店名不错。 
鬼刻:谢谢亲,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三界六道:BGM也不错,我很喜欢。 
鬼刻:谢谢亲,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三界六道:你也不错❤ 
鬼刻:额,谢谢亲的夸奖,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我们店现在正在冲三皇冠,购买杜杜满100元送高级肥皂一块,蜜瓜味草莓伟巧克力味任君搭配。 
三界六道:妹子,漫漫长夜谁陪你度过,不如我们聊聊? 
鬼刻:亲您误会了,我只是个卖套套的。希望我们店的产品能安慰您寂寞的夜晚,本店按摩器全线九折,这款是卖的最好的,您看看喜欢吗(附上链接一串) 
在一边学习的李轩默默擦汗,果然每一个工作都是需要智慧和经验,不是说上手就能上手的。 
三界六道:冰冷的机械怎如柔软的肉体有实际的触感,妹子你家在哪里,这么晚了要不我过来? 
鬼刻:顾客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怎么可以让您跑一趟。亲您看看这个娃娃怎么样,1:1打造,真实触感,现在购买还送围裙一件,江浙沪次日送达,明晚您将不再孤单。 
三界六道:很漂亮,像你吗? 
吴羽策骂着草泥马,继续回复。 
鬼刻:当然比我漂亮亲~ 
三界六道:好的,那来一个。 
鬼刻:感谢亲的惠顾,色即是空情趣用品店期待您的好评。 
三界六道:谢谢妹子,么么哒。 
鬼刻:么么哒~ 
吴羽策关掉旺旺,转头看见边上脸色一阵绿一阵白的李轩。 
李轩:你为什么用女号啊,那些宅男经常闲得蛋疼,你岂不是每天要被调戏一遍? 
吴羽策:你懂什么,用女号生意好。 
吴羽策:不过最近世道也变了,基佬满天飞,我们还是流失了不少顾客。 
吴羽策:唉要不你看这样好不好。 
李轩:你说。 
吴羽策:你开男号我开女号,这样就都不落下啦! 
李轩:…………………… 
李迅:我决定继续经营我的实体店,你们继续。 

 

14
眼前的小区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形态各异的别墅们掩映其间,这边一栋的鲜花装置和修剪已臻化境,高低大小品种的搭配巧妙得宜,又美丽又带着天然野趣;那边一栋的海棠们品种稍显单一,但花树下晾晒的咸鱼又增添了一份温馨的生活气息;远一点的一栋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正嬉戏着,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而中央喷泉附近也有小伙伴们在成群结队地享受着阳光…… 
简直像穿越进了某些描述富足生活的美剧。蓝河在xx小区门口稍停,感受了一下郊区的宜人环境,又大步走向物业管理中心。能获得这个物业管理的工作机会,真是幸运呢! 
前任看到蓝河来了,简直有如长工见红军,差点没哭,迫不及待交接完就跑路了。 
尽职尽责的蓝河没来及细想,就打开电脑熟悉业主信息,刚打开手机准备存各位业主的号码,又想起来手机话费快没了。 
郊区没有便利店,直接网上充值吧。蓝河打开淘宝收藏夹。他陆陆续续在这家拾荒充值店替自己和别人充话费,也算老客户了。 
打开页面,熟悉的灰色映入眼帘,顶上是万年不变的一行大字。 
“自助购买,自动发货。不要妄图催促店主,更不要妄图和店主搭讪。充50,积1分,满10分赠5元话费,满50分赠神秘礼品。重复,不要妄图催促店主,更不要妄图和店主搭讪。” 
蓝河充完值,一看购买记录,咦,满50了?主要是之前的积分都没兑换,积少成多了吧。 
不知道这酷酷的店主会送什么神秘礼物? 
蓝河笑笑,又在淘宝补货了些生活必需品,修改了收货地址,坐等快递上门。 
又查看资料大致了解了小区情况,蓝河决定随意走走。 
小别墅院子前的铭牌上写着名字。蓝河走过霸图,戴着眼镜晒咸鱼的温和青年对他笑笑;走过蓝雨,滚作一团的一大一小两位少年对他挥手;走过雷霆,美丽的女孩正开着一辆跑车驶出;走过虚空,不知是不是前晚有什么活动院前的小灯还挂着;走过义斩,高大青年细心而温柔地修剪着花枝;走过轮回,两位摄影师正指挥众人拍照;走过百花,门前的小牌子翻着主人不在,后面还跟了个俏皮的爪印;走过兴欣,一家四口正在……打麻将。 
一见他来了,有人举手打招呼。 
蓝河认出来是兴欣的业主叶修,便挥挥手。 
蓝河:你好叶修,我是新来的物业蓝河。 
叶修:小哥好啊,我这里有你的快递,正好你来了就给你吧。 
蓝河:咦?什么快递? 
叶修:恩,小区里发出来的,快签收一下。 
叶修回屋拿出个包裹递给蓝河。蓝河道谢,又聊了几句,转身返回。 
快递单上显示发件人毁人不倦,不就是那个拾荒充值店的店主?他也住这个小区?这么巧? 
蓝河边走边拆包裹,打开一看,是一根……香蕉。 
果然是不走寻常路的店主啊……神秘礼物是香蕉…… 
蓝河捧着香蕉,一时囧得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旁边路过一个身影,是刚进完货回家的李轩。 
李轩:这位小哥以前没见过啊?新住户?迷路了? 
蓝河:啊,你好你好,我是新来的物业蓝河。 
李轩:你好,这么客气还带见面礼? 
蓝河正愁这香蕉怎么处理,赶紧顺势送给了李轩。 
回到物业中心,蓝河打开淘宝旺旺。 
蓝桥春雪:店主在吗? 
毁人不倦:[NokiaTune]一个傻逼拿着手机发着短消息~ 
蓝桥春雪:…… 
毁人不倦:[NokiaTune]一个傻逼拿着手机发着短消息~ 
蓝桥春雪:汗,我是来谢谢店主的香蕉的。 
毁人不倦:[NokiaTune]一个傻逼拿着手机发着短消息~ 
蓝河扶额,果然不能随便搭讪店主啊…… 
而虚空众正在收拾着新货。 
吴羽策:这些是旧款直接放进仓库就好,这些是新款要找鱼峰来拍照……这是什么? 
吴羽策指着一堆情趣用品中端坐的黄衣少年。 
李轩汗。 
李轩:这位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少年:你好,我是充话费送的香蕉。 
李轩:哦哦刚才那位物业小哥给我的对吧……小香你好。 
少年:我不叫小香,我叫盖才捷。 

 

15
盖才捷自己从货物堆里爬出来,还把不小心弄翻的震震棒淡定地整理好。 
盖才捷:以后我可以住这里吗? 
吴羽策:等等……小朋友,我们全家都是18X,你要是不满我只能把你丢出去了。 
盖才捷:按人类折算,马上19了。 
吴羽策:李轩我累了,你看着办。 
李轩:……,小盖,要不你先把裤子穿好? 

第二天,XX社区活动中心,坐着五个正在各抒己见的男人,蓝河给居民们泡上刚送来的龙井茶,想着今天大家也团结和睦真好啊。 
喻文州:家里有个小孩子多好啊,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摸摸他毛茸茸的耳朵,就会被治愈呢。 
李轩&吴羽策:我们家小盖耳朵没毛吧…… 
王杰希:不过也要注意,要给孩子足够的空间伸展他的触手。 
李轩&吴羽策:触手是什么啦!王总你家碟是不是比我家还多? 
张新杰:是的,家里有个小孩毕竟是桩心事。要多关心他,每年换毛的时候记得带他回一趟格陵兰,那边冰层比较厚,他会比在这里舒服很多。 
李轩&吴羽策:香蕉而已,放冰箱不就可以了?等等……香蕉换什么毛? 
蓝河:¥%¥&*……(*&()大……大家喝茶……我再去泡。 
喻文州:^_^谢谢小蓝,麻烦你了。 
王杰希:我们家小别也会泡茶就好了。 
张新杰:慢慢教,养小孩不能急。 
李轩:各位各位,我想说,我们家小盖是充话费送的香蕉,所以想请大家提供一点普通小朋友的投喂方法就行,太具体的,我们各家小朋友互相间不适用啊。 
喻文州:这样呀,小朋友很挑食的,千万不要只给他吃鸡,青椒什么的也要记得喂。 
王杰希:他要是不吃饭可以给他看看体育比赛,和他一起猜猜比分增加趣味性,猜对就奖励一口虾蟹贝壳什么的。 
张新杰:虽然食量大了点,不过我们家一天内八公斤鱼还是买得起的,小孩子长身体,还是得多吃点,苦谁不能苦孩子。 
吴羽策:……各位大神我明白了,谢谢! 
蓝河泡了壶新茶,但是想来想去,再也没端进去……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 
在讨教育儿经未果后,李轩自己回去百度了一下香蕉的保存方式,吴羽策看后觉得靠谱,回去就把盖才捷挂了起来。 
盖才捷:放我下来! 
吴羽策:待上面别动,不然你会烂掉。 
盖才捷:不会!我满18岁了,我可以帮你们卖东西。 
李轩:不行,一根香蕉说自己18岁谁信。 
盖才捷:那你几岁? 
李轩:我……我们蔬菜界和你们水果界算法不一样。 
盖才捷:骗人! 
吴羽策:再吵我去杨聪家买奶粉把你做成香蕉奶昔! 
盖才捷:禽兽!蔬菜界的下限! 
吴羽策:我靠说我禽兽?301那可是进口奶粉欧洲代购很贵的好嘛?人性呢! 
盖才捷:我是香蕉! 
吴羽策:是香蕉就呆在上面! 

 

16
孙哲平并不知道小区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仍然在专心地伺候着院子里的花花草草。 
这束石蒜已经成功走上了小清新路线,不叫它曼珠沙华不肯晒太阳;那边曼陀罗和大丽菊又打起来了;阴影里的猪笼草好久没捕获苍蝇蚊子饿得厉害;墙边的苍耳哭诉着怎么扎都无法阻止一只浣熊来偷走小苍耳宝宝…… 
忽然,眼前闪过一片眩白! 
是狂剑士起手招式崩山击! 
孙哲平往旁边一滚,受身操作跳起间已然扬眉剑出鞘。一时只见繁花纷飞,刀光如银,两人转瞬间已过数十招,一个是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豪放大气,一个是四倍速啊四倍速的迅捷飘逸,斗得难舍难分,煞是好看。 
最后两人各自倒斩跳开。来人展颜一笑,他发型十分奔放,穿了件一看面料就很名贵的毛衣。 
来人:孙哲平前辈! 
孙哲平:草泥马! 
来人:囧,是羊驼啦,而且我已经取好人类名字了…… 
孙哲平:哈哈,小草亲决定叫自己什么? 
来人:高楼的楼,冠军的冠,安宁的宁,不错吧? 
孙哲平:好名字好名字。 
两人收起兵刃,寒暄着坐下,孙哲平又端来菊花茶。 
楼冠宁:这怎么好意思呢? 
孙哲平:哎,我都拿出这个来招待你,小草,啊不小楼亲再客气就却之不恭了。 
楼冠宁只得端过茶盏,被子里小菊花柔柔绽放着,散发冲天香阵透长安的气息。 
楼冠宁:前辈最近生意不错吧? 
孙哲平:挺好的,自从听了亲的请网络红人推广,每天订单都接不完呢。 
楼冠宁:房子呢,住得习不习惯? 
孙哲平:习惯,太习惯了,话说我都租了这么长时间了亲你也不涨房租,搞得我也挺不好意思的。 
楼冠宁:前辈太客气了,要不是你教我狂剑派招式,我根本不可能赶走苏利羊驼夺回新西兰草原,区区一点房租算得了什么。 
孙哲平:说起来,亲怎么忽然想起来回国了?有什么事情吗? 
楼冠宁:没什么事,就最近陆续跟爱x仕、路x斯威当和古x签了面料供应协议,明天路x斯威当旗舰店开幕请我去剪彩,我想反正回国了今天也没什么事,就来拜访拜访前辈。 
孙哲平:我这里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亲带点花花草草回去吧? 
楼冠宁环视花园,富二代对钱的敏锐直觉让他嗅到了商机。 
楼冠宁:前辈是在经营天然护肤品? 
孙哲平:是啊。 
楼冠宁:有没有考虑过开花店? 

当晚,旧浪微博悄然注册了一个id,义斩花店。 
头像上的小羊驼憨态可掬地笑着,谁也不知道这只羊驼将掀起怎样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界血雨腥风。 

 

17
深秋是个cosplay的好季节,穿什么都既不嫌热又不嫌冷,轮回演出服定制店的销售旺季又来了。团结友爱的一家小伙伴各自分工,做着手头上的事,江波涛负责接客。 
三道六界:掌柜在? 
无浪:在的在的,亲有什么需要^^ 
三道六界:【图】我想做这种绿猪的衣服,一件绿猪国王一件绿猪皇后,改天和我老婆一起穿。 
江波涛看到图片一怔:……小周,你过来看一下。 
正在一边电脑上给DNF神枪手风衣打版的店长兼首席模特周泽楷慢悠悠凑过来,看到三道六界的发的图片,也是心下一紧。 
周泽楷:…… 
江波涛:我会继续留意,店长放心。 
无浪:可以的亲,大约3天发货。 
三道六界:恩恩,最好快点啊,不然我老婆只有一件围裙可以穿,很冷的。 
无浪:好的没问题亲~ 
淘宝系统提示对方拍下,江波涛赶紧记下地址,当晚轮回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安排战略部署。 

月黑风高杀人夜,周泽楷万万没想到500年前已经被他们剿灭的危害生物又一次重出江湖。为了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了祖国人民美满的生活,为了无产阶级的崇高理想,周泽楷再次背负起这一伟大的责任,他的身后跟着江波涛,跟着孙翔,跟着杜明,跟着方明华……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周泽楷:…… 
江波涛:店长放心,橡皮筋带了。 
周泽楷:…… 
江波涛:是的已经发给大家了。 
周泽楷:…… 
江波涛:不会手生,我们每晚都有进行抛物线训练。 
此时,暗夜中,路灯下,前面两个绿色的身影渐渐靠近。 
江波涛:大家注意,敌人靠近! 
周泽楷:…… 
江波涛:孙翔首发,打掉那个阻碍我们的金属路灯。我第二,击散敌人。杜明第三,找准时机击炸毁敌人领袖,小周殿后,清除剩余孽障。实在不行方明华在上,大家千万要成功。 
孙翔&杜明&方明华:收到! 
话音刚落,孙翔已经弹射出去,嗙,击中路灯,障碍扫除。 
江波涛上前准备,皮筋拉动,哗地飞出三只蓝鸟,形成“江”,“波”,“涛”三鸟夹击攻势,打的敌人措手不及。风中,立刻传来长长的一声呲~~~~~ 
杜明:哇塞涛哥威武!一个“三点水”就打得敌人漏气了,我都没机会出场啊! 
紧接着从漏气音边上传来一个宅男の哭泣:老婆你怎么了老婆!!! 
周泽楷:…… 
江波涛:我们好像弄错了…… 
已经归队的孙翔:弄错什么了? 
江波涛:订购绿猪服的好像是真•人类,不是无间道。 
周泽楷:…… 
江波涛:是的,店长,我们还误伤了人类的娃娃,我明天就去买个赔给人家。 
周泽楷:…… 
江波涛:也好,自己做的更有心意,我明天就做一个赔给人家。 

****** 
义斩花店V:下午的时候包子拔了一把狗尾巴草逗黄少天。狗尾巴草花语:不被人了解的、艰难的爱。 
****** 

 

 

 

18

轮回演出服装定制店副店长兼次席模特江波涛一早上淘宝买了套泰迪熊diy工具包,而色即是空情趣用品店则接到了损坏保修的退货。 
叶修叼着烟骑着小电驴狂奔在希望的田野上送这两个大包裹,依稀看到了方锐片区那陌生而熟悉的雪山与冰川。 
叶修:唷,这是小宋回来了? 
冰川上矗立着位浓眉大眼的俊朗少年,正是叶修口中的小宋宋奇英。 
宋奇英:杰哥我回来了。 
张新杰:小宋旅途辛苦了。 
宋奇英:海豹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张新杰:黄海逶迤腾细浪,太平磅礴走泥丸。 
宋奇英:白令水拍云崖暖,航母船横铁索寒。 
张新杰:更喜北极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 
宋奇英:天王盖地虎。 
张新杰:宝塔镇河妖。 
宋奇英:有借必有贷。 
张新杰:借贷必相等——真的是小宋! 
宋奇英:是的,杰哥,真的是我,十一点该你值班了。 
张新杰:好的我们待会聊。 
旁边围观的人群纷纷感叹。 
林敬言:噫(yī)吁(xū)嚱(xī),危乎高哉!北极之难,难于上青天! 
张佳乐:小宋走的时候还是小小一团雪雪白毛茸茸,怎么乌漆麻黑油光水滑地回来了…… 
韩文清:新杰,这个时候可以不用谈工作的。 
李轩:果然自古英雄出少年,真不愧是霸图的好汉。你说我们小盖有希望成为虚空的顶梁香蕉吗? 
吴羽策:…… 
郑轩:这冰块里好像全是鱼,表哥我可以去抠一条下来吗? 
喻文州:不可以!瀚文别踩上去,你毛还没长齐直接踏在冰上会冻伤的。 
苏沐橙:我想好了,下次上新我们要上八十天环游地球系列!就以直到世界尽头为灵感! 
楚云秀:好呀,我马上传张照片去博客里预告下~ 
于锋:好厉害的光线和折射,小远快,我们来练习光圈的灵活使用。 
周泽楷:…… 
江波涛:翔翔,小明,店长说我们接下来可以推出冰川时代主题,你们构思一下。 
旁边蓝河哆哆嗦嗦地摸了过来。 
蓝河:那,那个,霸图的业主,虽然没有人投诉,但这么大一块冰很影响小区环境,麻烦及时清理好吗?如果需要物业帮助请和我联系。那个,我没带钱包…… 
韩文清:不好意思,我们也是为了运咸鱼的原材料,马上马上。 
很快,冰雪幻境消失了,霸图的院子里又多了很多晾晒的鱼干。 

****** 
义斩花店V:汨罗江畔栀子如期盛开,方锐看向滔滔江水,逝者如斯。栀子花语:永不止息的爱,一生的守候与喜悦。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鲁莽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 

 

台湾通贩地址

 

兴欣快递笔记本通贩地址

 

 

评论(8)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