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叶黄]Over the Cloud

叶修
我看过你的信了。
其实早就到了,但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盘库,没有回办公室。如果你寄北京办就好了。那几天我们刚好在北京所写报告。空气很差,老是灰蒙蒙的,大家都在咳嗽,但嘉世在北方比较强势,华北又是整个长江以南的总仓。借调了好几个北京所的小朋友来帮忙。晚上赶时间就吃烧饼,他们叫火烧。很硬,不过也很好吃。还有鸡蛋灌饼。不是那种一张圆铁板上摊开的杂粮煎饼,有点难描述,反正看到你就知道了。
总之我前两天回了趟办公室,拿了账单拿了信。现在我又到广州了。早上的航班,这边下大雨,在新白云上面活活盘旋了三十分钟才落地。还好会约在下午。大家都湿了。我们直接在办公室大堂换了外套换了鞋,冷气太足了差点冻死,出来就一起去旁边吃了番薯糖水。
我好像是有点感冒。应该喝杯姜汁可乐。明天一早的火车去番禺。华南这边我负责抽查分仓。华南结束我们就可以去海南休假了,海棠湾附近。
大概就这样,就那么回事,你都知道的。
然后你说的事情,我会考虑一下。
恩,就这样。
祝枇杷树茁壮成长。
黄少天

通贩地址

 

评论(4)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