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方王]一流陪练

黄少天旅游回来,开开心心接走烟头,回头果然给了竞技场房间号和密码,约了时间号召微草新一代的小朋友有空来接受洗礼(真没开语音)。
王杰希把这消息转发给现任队长高英杰让他自己看着办,妖刀宝刀未老机会难得,发完也是手痒,随手插卡进了游戏。
王不留行是战队签约财产,如今也早已易主。王杰希开着个朴素的魔道学者小号,视野里是80级新区极东之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法袍在风中飘飘荡荡,看着又潇洒又有几分我欲乘风归去的落寞。
这时方士谦在他身后路过看到屏幕,说,“唷,荣耀呢?”
王杰希说,“是啊。”
他讲究养生,没戴耳机,音效放着特别逼真,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方士谦说,“怎么忽然想起来了?”
王杰希说,“刚告诉小杰黄少天约他们打竞技场来着。”
方士谦了然,“手痒是吧?”
王杰希说,“有点儿。”
方士谦说,“来,哥陪你切磋几把。”
自从上次王杰希给了他钥匙,方士谦三五不时就搬点东西过来。王杰希也默认了,有个房间就开辟给他放换洗衣物洗漱用品。方士谦还挺满意的,前两天拿了台笔记本过来,说临时有事的话办公方便。现在他就端了电脑来,往王杰希旁边的沙发上一坐。
方士谦摆弄一会儿,说,“房间开好了。”
王杰希按照号码密码进去一看,一阵无语涌上心头,“你开个守护天使来跟我pk啊?”
方士谦说,“怎么了?治疗之神下场跟你pk还不满意?”
王杰希说,“换个号,别的职业的卡我家也有。”
方士谦说,“可这是我本职业--还是你要牧师?”
王杰希说,“你图啥。”
方士谦说,“打得比较久,能跟你在游戏里多待一会儿。真爱。”
王杰希说,“你这真爱我可承受不了,求放过行吗。”


通贩地址

评论(8)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