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道

东边我的美人儿,西边黄河流

[唐林]飞跃地平线3

方锐笑得不行,说你真带他回店里吃饭了?

林敬言说带了啊,送菜的小哥还没来,炒了个蛋炒饭给他吃。

方锐说挺好。

林敬言说吃完他才发现没带钱,要支付宝转我,但是我没有支付宝。

方锐说那怎么办?刷碗低债吗?

林敬言说没有没有,他把围巾抵我这里了,第二天拿了一百欧给我说买饭卡。

方锐笑得虾都掉了,这给小企鹅织毛衣的男人思路就是比较清奇啊。

林敬言说那倒也没有,他说来开会其实顺便也来考察一个什么欧洲大学内部的交换项目,和导师已经谈妥了,要来海德堡住上好一阵呢。

方锐说那你给他办卡没?

林敬言说不给他办卡行吗。临时拿不常用的超市会员卡给他画了个企鹅卡。

方锐这下是彻底厚不住了,扒着林敬言狂笑,林敬言慢条斯理把他爪子打下去,边打边说有这么好笑吗?

方锐说对不住,大表哥我不得不说这个活交给你太合适了,你是一个能给为企鹅织毛衣的男人画企鹅卡的男人,没有比你更合适的了。

林敬言说算了吧,其实我和他不是很聊得到一起去。而且老早没联系了。

方锐说你没联系不要紧,我有联系就行。他的小企鹅毛衣现在很厉害的,马达加斯加知道吧,那部动画片。

林敬言说知道啊。

方锐说里面那四只企鹅知道吧。

林敬言说不会吧。

方锐说怎么不会啊,马上要播企鹅的独立电影了,梦工厂和WWF签了约,唐昊给他们供货毛衣,厉害不厉害?情怀不情怀?

林敬言说厉害厉害,情怀情怀。

方锐说回头给你一份提纲,里面说得很详细的,你好好研究一下。

不管聊不得聊的到一起去有没有联系,这工作就这么硬被方锐派给了壮丁林敬言。吃完小龙虾出来已是月明星稀,林敬言回酒店路过玄武湖,走着走着小酒上头面红耳赤的,只得靠着冰冰凉的古城墙冷静一下。

冷静下来想起自己答应了方锐这坑子这么破一活,后悔得要命,正想怎么推掉,迈步夸嚓一声夹脚拖鞋的鞋袢断了。

妈的,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到底是被方锐还是被唐昊带衰的……林敬言腹诽,又打电话给方锐,我鞋子坏了,你买双拖鞋过来接我一下。

方锐说大哥我都开到林业大学了,我让唐昊过来接你吧。

林敬言一惊,酒彻底醒了,唐昊?

方锐说,是啊,我刚跟他报喜找到了好厉害好情怀的人来拍他约他时间,他说刚好在南京也住威斯汀,怎么样,天时地利人和吧?

林敬言已经彻底懒得反抗只想躺下来享受了,没接方锐的茬,说行吧我在玄武门这里,你让他过来时带瓶六神,我都被蚊子咬胖了。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闻道 | Powered by LOFTER